预测记事。

本人是专业的算命择吉改运集于一体的,下面只是我的其中一段择吉记事,放出来晒下。

今年3月16的晚上,罗先生经朋友介绍叫我测一下他的公司,他的公司是刚开不久的,主是生产电子屏方面的,我当时测了一卦后和他说,你今年五月份(农历)必会破财,而且是破的财不小,会有破产的危险,罗先生跟我不是很熟,他说他不信算命的。我为了再次确认,所以问他要了个公司开张的日课,果不其然,问题是出在开张的时辰上,利润生资本,主是有财可求,但是格局伏呤,多主开门交关门,有开不满一年的信息,我问他:“你这个开张的日课是谁帮你选的?”他回答是他自己主张的,并对我的话半信半疑,对我的话也不放在心上,他认为自己的命运自己掌握。

6月29日晚,罗先生向我反馈了信息,他认为当初悔不听我的话,他说他的一批货因存在质量问题被扣压了,根据合同,国外的客户已经起诉了,要求赔款80万,罗先生就急了,当初他接这个单的时候,他就将所有资金都投资进去了,现在公司根本就已经没有多大的资金,他说他当初根本没想到还会有被扣压的。他问我有方法化解不,我说方法是有,但是不可能全部化解的,只能助他少破些财,并且说了他这个日课,等这次灾化解后一定要重新开过张,因为这个开张的时辰还会不断的会有破财耗财之事的。

很多朋友或老板开店或开公司的时候,都是自己想什么时候开张就什么时候开张的,信心满满的,结果阻碍不断,事事不顺心,有时眼看着财要到手了,但是煮熟的鸭子都飞了,这类的事很常见。其实越是发达的地区越是相信天时地利人和的,因为能得到天时地利人和的帮助,对事业的发展有很大的必要。择吉就是将天时地利人和发挥到极致,对事业会有较大的帮助的,这并非是什么迷信,而确确实实地通过现实表现出来的。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预测记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