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开网店不花成本是不是真的已经行不通啦?

好像都公认开网店不用成本,因为网店不用像实体店那样:要租个门店、装修、然后每个月付租金、水电费。但那好像都是几年前对网店的理解和定义啦!

其实现在淘宝上店铺太多了,每天都不知道有多少各行各业的新店在开张,所以要想把网店开好已经不是那么容易啦!也需要投入很多的成本尤其是广告成本啦!淘宝的很多增值服务都是需要付费的,尤其是用于推广和店铺装修的,而这两点对于开店来说本人觉得又恰恰最重要的!

所以刚开店就想赚钱已经很不现实了!新店开张,有时为了人气甚至是想亏本都想把东西卖出去,更别说赚钱了,可就是有时就算你想亏本卖还未必有人愿意买!加上投入的推广还不一定就能取得很好的效果,现在个个都在推广、人人都在抢着推广,正所谓推广的人多了,就等于都没推广了!所以刚开始能把投入的钱赚得回来已经是很不容易啦!

网店漫漫路,我们只能继续苦苦求索吧~~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学习下,受益匪浅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如今开网店不花成本是不是真的已经行不通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