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a_bao三周岁开始日记

妈妈对a_bao说:过些时候爸爸妈妈要去外面工作,你就在家和外婆住在一起,好不好.

a_bao:上次你们去奶奶家,不是把我放在这里,和外婆一起住?

妈妈:是吗?妈妈忘了,那你有没有哭闹?

a_bao:没有.

妈妈:那过些时候爸爸妈妈都不在,你跟妹妹和外婆一起住,你要不要哭闹?

a_bao:那我没有爸爸妈妈爱我怎么办.人家小朋友都有爸爸妈妈爱他.

是呀,亲爱的宝贝.妈妈只是和你开个玩笑.爸爸妈妈怎么舍得你和妹妹离开爸爸妈妈.因为你是我们最最亲爱的儿子.

宝贝小档案

姓名xx

小名:a_bao

出生:2005-10-2

出生体重:7.2斤

出生时间:下午2:30分

最喜欢的玩具:迪咖

最喜欢的食物:糖,各种各样的糖

2008-11-4

今天的a_bao很不听话,早上起床就闹着不去上学.考虑到他有点小感冒,答应他在家休息一天.接下来又哭说他要吃东西.就带他下楼去吃扁食.吃扁食过程中又闹他要买酸奶.好,酸奶也买了.带着他去进货.我在批货的时候,他就在那哭要让我抱.一肚子气的我就捏了下他的屁股.接不来一直到回家,他就没有停止哭闹.在楼下又给他买了盒零食.吃完后,又接着吵.

受不了了,把他拉到房间里.房门反锁起来,狠狠打了一顿.打的他直喊:"不要打了,我以后要听话了."被打之后的他,马上乖巧很多.带着乖巧的他到楼顶拍了照片.而后又玩了30分钟的电脑游戏.

不知是不是生病的原因,这二天,他总是闹脾气.蛮不讲理.

最后编辑此帖2008-11-04 21:27:46。

宝宝鞋子要吗?都是很漂亮的。价格都在15-25之间!有意思,偶也要学习楼主哦!新货秋装上架,有空逛逛http://shop36029796.taobao.com/

妈妈:宝,你的肚子怎么这么大呀.里面是不是有小宝宝呀.

a_bao:不是,里面有小青呱.

妈妈:是嘛,那什么时候要生出来?

a_bao:等再大点就生了.

妈妈:那生出来,我帮你带好不好?

a_bao:好,一只给你带,一只给爸爸带,一只给奶奶带,一只小小的给妹妹带.一只我自己带

妈妈:啊,生这么多呀.

a_bao:是,生这么多(说着伸出5根手指头)

妈妈:那青蛙要是咬我怎么办.

a_bao:不会咬你的.

妈妈:那它要是吵我呢?

a_bao:那你就把它放在沙发这边,拿玩具给它玩.

妈妈:那它要是哭呢?

a_bao:青呱怎么会哭涅.青呱是这样:呱,呱.

妈妈恍然大悟)原来是这样呀.

王家a_bao真可爱!加精!

洗完澡,在浴室穿衣服. a_bao要求去客厅穿.

妈妈:不行,现在是冬天了,去客厅穿衣服会冷死的.

a_bao:冷死就死翘翘,然后就上天堂了.(以前跟他讲过人死了就是去天堂)

妈妈:去天堂干什么呀

a_bao:去天堂吃饭.

妈妈:大笑......

a_bao:去天堂,那我就跟爸爸,妈妈.奶奶说BEYBEY.

可爱的宝宝,支持一下。

长大了可以做演员!

同意楼上的,呵呵,宝宝也很懂事哦。

前2天a_bao又感冒了,貌似换季以来感冒了N次.以前一感冒咳嗽就肺炎,吃药都不管用.就要打吊瓶.后来奶奶带他到一个中医那看,老医生给开的都是中医,不用打针.正合a_bao,小孩子都是怕打针的吧.以前每次生病,一听说要去看医生.a_bao就吓的直哭.现在嘛,说要去看医生,他就满口答应.还念叨着:那个医生爷爷不会给小朋友打针.

药吃多了终归是不好,吃了N天的药后.a_bao的脸色都黄了,青青的.明显的差了.不敢在给他继续用药.在饮食上作了调整,尽量做到不吃上火的东西.

明天,幼儿园组织集体的秋游,其实也就是到就近的广场放风.晚上给他准备了零食.一个晚上a_bao都抱着他的小书包.就连现在睡觉也抱着睡.想来他对明天的游玩还很是期待的.或许更在意的是可以吃到平时不让吃的零食.

也许是因为经常地看我拿相机帮他拍照.使他对相机充满了好奇.在我的教会他相机的使用方式后,他就要求我当他的模特.于是,有了他拿相机拍的第一组照片.还算是不错滴!至少拍到了人.现在,来看看我们摄影师的杰作吧!

好漂亮哦!1宝宝真可爱啊做得不错啊!欢迎来我家童装小店踩踩!天气变化真的很快,一下子就转凉了.本来穿着短袖还不觉得冷,下了一场小雨后,马上要穿毛衣了.否则就会感觉很冷.冬天的太阳照得暖暖的.真舒服!现在的北方已经是很冷了,我们这今年的冬天好像来的比去年还要晚.a_bao穿着厚厚的衣服当模特,也不再说热了.可是,我还是不喜欢冬天.可是冬天也不会因为我的不喜欢而不来,是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王家a_bao三周岁开始日记”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