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童年(还记得我们自己的童年吗?)

歆歆(xinxin),熹熹(xixi),两个孩子名字好像,子熹妈叫熹熹时,我老以为她叫歆歆,估计我叫歆歆时,她也以为我叫熹熹呵。这是歆歆,有点淘这是熹熹,比较酷

我很喜欢下面三张孩子玩泥沙的图片,有时看着心中竟有些许感动。儿时的玩伴,不知大了是否会记得呢。小时我也用水和过泥巴玩,可现在却不想让孩子玩,原因只有一个:脏。而子熹妈妈却大胆地让孩子玩,引用她老妈的话就是:孩子脏是正常的,孩子不脏反而不正常了。是啊,孩子的童年本就是玩着过来的,岂能让她缺少玩泥巴的乐趣呢。

熹熹是一个很酷的小家伙,他的灵气常在经意与不经意间流露,让人甚是喜爱。刚认得那会儿不太理人,玩熟了后他频频给了我几块石头,很是慷慨呵。两个小家伙玩石头,玩得不亦乐乎。

歆歆爱追着熹熹玩,子熹妈对我说:“说不定你女儿大了后会追我儿子呢”。我对她翻翻白眼,这女人铁定是言情小说看多了。

再来一张熹熹的照片,小家伙总是酷酷的。

这是歆爸上星期带歆出去玩时照的,是不是在大石旁照相都应是这个姿势啊,歆后面有个游客也是这个姿势呢,哈哈。

自己先占个沙发坐坐我的童年也是玩泥巴过来的,有趣呵。不错啊,多可爱啊!

一对好可爱的宝~ 千万不要剥夺小孩子玩水和沙子泥巴的乐趣哦。那是小朋友对空间认知的第一步。加精鼓励下,期待新照照~

谢谢楼主分享

9448

楼主辛苦了啊~~~~收藏了~~~~··

█◤

最后编辑此帖2008-10-24 09:37:33。

o咖啡逗o写到:童年,多么美好的回忆呀……好可爱的宝宝很可爱的两个小家伙。占个沙发坐坐好可爱的一对宝贝啊。我女儿也特喜欢玩泥沙,:)看完要出汗呢~~~

对于童年,一直都是记忆尤新。

呵呵,是呀,想起自己小时也很好笑,下雨过后玩泥巴是特别起劲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快乐童年(还记得我们自己的童年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