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家庭版意大利面酱+辣牛肉丸鲜茄面

做红酱需要(2人份):

西红柿......300克

洋葱......70克

蒜末......20克

罐装番茄酱......50克

盐\细砂糖\黑胡椒碎\意大利综合香料......各适量

做辣牛肉丸意大利面需要:

意大利面......2人份

黄油......一小块

红酱......2人份

盐\黑胡椒碎......少许

辣牛肉丸需要:

牛肉馅......200克

蛋清......1个

盐\辣椒粉\意大利综合香料\黑胡椒碎......各适量

红酱做法:

1.先做一小锅两人份红酱,用到了300克西红柿,70克洋葱,20克蒜末,50克罐装番茄酱.

2.西红柿洗净去皮,切碎备用.

3.大蒜和洋葱洗净后也都切成末.

4.锅烧热,倒入少许橄榄油,炒香蒜末,洋葱末,再倒入切碎的西红柿和罐装番茄酱,拌炒均匀.

5.炒匀后加入盐,细砂糖,黑胡椒碎,意大利综合香料,转小火煮15分钟就行了.

6.做好的红酱汁可以拌面,可以当作煎猪排等等的淋酱,还可以用面包蘸着吃...

茄汁意面做法:

红酱做好后就可以煮面了,锅中加入适量水,中火煮开后加入一小匙盐,再放入意大利面 ,边煮边搅拌,煮开后转小火,煮约8分钟,捞出沥干水分备用.

再取平底锅加入红酱,用小火煮开后加入各式海鲜或肉丸,口味随意,再放入意大利面拌匀,加盐和黑胡椒碎调味,出锅前加入黄油拌匀至溶化后盛盘就可以吃了.

辣牛肉丸做法:

1.今天面里加的是辣牛肉丸,需要准备一些牛肉馅,加入蛋清,红辣椒粉,意大利综合香料,黑胡椒碎搅拌均匀.

2.然后甩打肉馅,让肉有弹性.

3.再搓成小肉丸,最后取小汤锅,加入适量水,煮开后放入肉丸,待所有肉丸全部浮起就可以捞出了,做意大利面的时候就可以加进去了。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不错,不错,我通常偷懒直接买意大利面酱回来。不过成本有点高。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小家庭版意大利面酱+辣牛肉丸鲜茄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