厕所的吉凶宜忌-----家居不能忽视!

现代的房屋设计,绝大部分是把厕所与浴室相联一起,在风水上,需要哪些注意的地方呢?

传统的风水学理论,对厕所浴室的吉凶宜忌,除了指出要压在凶方之外,其他却很少提及,因而产生了不少附会的说法。

(一)厕所不宜开在西南或东北方

(二)厕所不宜开在房屋的中心

(三)厕所不宜开在南方

(四)厕所宜压在凶方,忌压在吉方

(五)浴厕地点宜隐蔽

(六)浴厕不宜改为睡房

(七)浴厕应常保持清洁

(八)浴厕应该保持空气流通

厕所方位不良如何改造?

以住宅风水来说,厕所引起凶象最叫人害怕。尤其是家宅中的北方,或者被称之为后鬼门的东北方若设置厕所的话,将招致不良结果。

浴厕不宜设在套宅的南方,其实这也和八卦方位有关,南方为离卦,五行属火,而浴厕五行属水,将属水的浴厕设在属火的南方,是浴厕克制了火地,如同人的八字冲克流年太岁,所以也是不吉的。离不开的镜子,在风水上所起的作用却不容掉以轻心。

家中悬挂桃木兽头八卦镜---厕所化煞专用吉祥物,可以祛煞保健康。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家居风水越来越受到大家的重视了

服装壹服装贰服装叁服装肆服装1-1服装1-2服装1-3服装1-4服装2-1服装2-2服装2-3服装2-4数码壹数码贰数码叁数码肆数码1-1数码1-2数码1-3数码1-4家居壹家居贰家居叁家居肆家居1-1家居1-2家居1-3家居1-4食品壹食品贰食品叁食品肆食品1-1食品1-2食品1-3食品1-4食品2-1食品2-2食品2-3食品2-4虚拟壹虚拟贰虚拟叁虚拟肆虚拟1-1虚拟1-2虚拟1-3虚拟1-4母婴壹母婴贰母婴叁母婴肆母婴1-1母婴1-2母婴1-3母婴1-4配饰壹配饰贰配饰叁配饰肆配饰1-1配饰1-2配饰1-3配饰1-4配饰2-1配饰2-2配饰2-3配饰2-4美容壹美容贰美容叁美容肆美容1-1美容1-2美容1-3美容1-4

流量带动销量,推广交给我们,第一入口期待与您合作!

紧急求救,这个户型怎么样?路过顶起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厕所的吉凶宜忌-----家居不能忽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