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瓷砖出现色差的方法(申精)

1、验收瓷砖时仔细核对同一型号的产品包装箱上的色号,看是否有批号和色号不同的产品,如果发现有不同批次和色号的产品时要及时的通知销售方或者拒绝收该批货物。

2、拿四块瓷砖出来,平铺在光线较好的地面上,看有无色差。

3、施工时,交代施工的工人在施工时注意核对产品的色号以及其他的质量问题,有问题要马上停止施工,立即和销售方联系。

4、补砖时一定要核对原产品的批号和色号,按照同样的型号和色号补齐。

感谢您看过这篇贴子,我们将发表更多的新贴给大家分享!

有时间麻烦回贴支持下哦!

非常感谢!!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避免瓷砖出现色差的方法(申精)”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