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 2010年室内设计色彩主流趋势发布

2010年 是室内设计发展杰出的一年 2010年会呈现出更多一批在国际上有着影响力和驱动力的年轻设计师群体

在今年年底出版的安德鲁。马丁国际是恶你设计年度大竞赛2009/2010获奖作品中,中国年轻的一批杰出设计师已经登上了国际舞台,我想明年的国际大奖行列里会出现更多年轻出色的设计师群体。忘同仁们再接再厉希望我们有一天会拿到这项国际级别的大奖!!!

2009年古典奢华风格大肆流行,银箔 古典巴洛克风格的家具,赋予简化的法国宫廷水晶灯系列 加以现代奢华派系的家具。以及一些玻璃材质的现代表现,都为大家呈现出一副主流样板间流行体,那么2010年这个风格如何演变与发展?

从材质和颜色上看,明年的流行载体会逐渐趋于成熟化,从色彩以及配饰的角度,更加会与国际流行接轨。个人而言在色彩上明年会趋于成熟化,以黑白灰色调演绎古典奢华,更为鲜明和文雅。不再是金银演绎 也不再是米色为主打。

个人预计会在各大楼盘样板间刮起灰色奢华风。预祝各位同仁在新的一年里有更加优越的作品呈现。2009年11月31日

大连北方精品室内设计事务所 黄金程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支持一下 谢谢楼主分享流行灰色吗?不过挺漂亮的。

挺高贵的感觉

如何提高淘宝卖家的人气排行,提高浏览量,最住要的是提高销售量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转] 2010年室内设计色彩主流趋势发布”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