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系列非常不错的创意家居装饰用品,惊叫声起!

这年头各种各样的家具装饰用品太多了,你是否感到眼花缭乱,不知道如何选择呢?

那么来看看下面这些有国外设计师设计的非常具有创意的家居装饰品吧.

英国 Suck UK 多用创意灯

瞧!这是个灯泡,但并不是你所想像的那种哦……,这是个聪明的、小巧的形似硕大灯泡的Suck UK Laser cut plywood lamp装饰灯。由Suck UK 的好朋友Barend Hemmes设计,激光切割形成卷曲的炭烧状边缘,创造出令人舒适的、模糊的自然光晕。

Suck UK Laser cut plywood lamp能够悬挂在天花板或者任意的摆放在地上,不管什么方式,只要你喜欢就好,这款木框灯不光能照明还能给生活增添一丝乐趣。

国Artecnica Midsummer Light 仲夏夜之灯

光从花草中泻出,影在墙壁上摇曳,这款花草纸灯的设计获奖无数,已被伦敦和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收藏。设计师在森林漫步,看到光线从花草树叶间倾泻而出而得此创意。其材质为独特的美国杜邦所产的蒂维克纸, 该纸俗称“撕不烂”,具有很强的韧性,并且防水,可以在水中清洗。蒂维克纸使得设计大师的创意和浪漫梦想得以实现。 花草图案用计算机随意切割,展现一种自然随意的浪漫意味,唯美装饰的风格立刻就俘获人心。此款灯曾被多种时尚家居杂志刊载,被称为2005年度最有价值十大家居设计之一。

国Artecnica Icarus 天使翅膀吊灯

这盏吊灯被命名为Icarus,取自希腊神话。在传说中工匠 Daedalus为儿子Icarus造了一双蜡造的翅膀,他驾驶飞行羽翼成功试飞,受到内心深处飞向更高处的欲望驱使,他振翅飞向太阳,因羽毛为高温融化而葬身大海。

Tord Boontje运用三维立体的重叠剪纸,制造出如天使般的翅膀,包裹温和的灯光。灯光使得翅膀生动起来,纯洁而诗意,仿若一阵风来就能振翅而飞。Tord Boontje总是能用灯具营造戏剧的空间。他的如十七世纪唯美装饰的风格攫获许多消费者的心,在当前极简之风通行其道的设计界独树一帜。Artecnica是1986年创立于美国的品牌,你也可以理解为Artecnica=Arte+Tecnica即艺术与科技,审美与工艺结合的创意公司。目前Artecnica设计公司拥有Tord Boontje最多灯饰和生活类的设计作品。

国Artecnica 09新款Future Flora 花非花系列 Laure(罗兰) 吊灯

“当我近身观察这件作品的花纹时,他打开了我记忆的闸门,形状似花非花,完全是一种全新的理念美学与节能动力的完美结合”--- Tord Boontje

精密的金属板在能工巧匠手中变成了待放的花蕾,自然与科技美仑美幻的结合,精美细致的工艺,银色的磨砂表面铸造出奇异的光感。 Future Flora是由错综复杂的金属连接片组成,每一个细节都含有设计的成分。

丹麦 Stelton Embrace不锈钢花瓶 小号

如果你购买了一个Stelton的花瓶-Embrace-作为私人礼物,漂亮的花瓶正如你的双手环抱着充满魅力的鲜花。这个花瓶之所以取名为Embrace,是因为弯曲的钢饰品就似双手一样环绕着,像一个深情的拥抱。Stelton Embrace花瓶还能用来放奶糖和自己喜欢的装饰品-或者是不装任何饰物,也能作为一件玻璃艺术品。

丹麦 Stelton 啄木鸟保温水壶 亮面

Stelton啄木鸟暖瓶的设计迷必定要朝圣的Arne Jacobsen大师手笔之SAS Radisson旅馆咖啡厅中,摆放着这样一款颇有趣味的物品——Stelton啄木鸟保温水壶!这只风靡北欧,流行于全世界的Stelton啄木鸟保温水壶是来自当红设计师曼格努森(Erik Magnussen)亲力打造。 Stelton啄木鸟保温水壶壶顶的滑盖被设计成,以人手能负荷的倾斜角度,这样不但减少了开瓶动作,而且可适量均匀地倒出热水,回到水平角度,自动关闭,另外Stelton还贴心附上一只螺旋瓶塞,以适用外出或长时間保温时备用。

英国 Suck UK - cooling ice pack 冰袋

他们看上去更象医疗血浆袋!如果你需要一点温暖的关怀,在一个长夜或者一个小小的肌肉拉伤中得到恢复,但是不要以为是把它们像吊瓶一样悬挂起来注射那些象果汁儿一样鲜艳的液体。而是直接把医疗袋放在疼痛处缓解你的痛苦!冰袋(蓝色-冰箱冰冻)和热袋(红色-可在高温沸水中重复使用)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5-18 14:29]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这些灯设计的是很有个性哦,就是怕以后家里灰尘太多,以后打扫起卫生来不方便,就不好了!


诚心来看帖了 [不想拉黑] 还请各管理组原谅!保证如再犯永远封号!

请求释放ID:奋斗数码科技

谢谢!

的确不错,很有个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一系列非常不错的创意家居装饰用品,惊叫声起!”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