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帮帮我.我的客厅如何安排?实在想破头脑了?

一边是通道,一边是进户门,一边是去楼下的楼梯和厨房.中间还有个柱子.真想不出电视墙放哪里,沙发放哪里?

希望高手出手指点...十万分谢谢.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自己顶一下!!

我的乖乖,广告哪里都有啊。

自己顶一下

可以在我的贴里发户型图上去!我会免费帮你设计部分平面.

【壹品在线设计■(平面方案交流),设计一个最适合你的家】

难呀,老大,我 现在没房,不知道什么弄

http://bbs.eryiju.com/home/invite.php?u=30558&c=8c3ba68eb6619fc3&type=2免费家装设计,可以与业主交流装修经验,并且提供平面图、效果图,还有装修预算,都是免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谁能帮帮我.我的客厅如何安排?实在想破头脑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