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相思---你是我在淘宝遭遇的最无耻的卖家(都是装修惹的祸)

我2007年家里装修,因为老公是军人,在外地部队,我一个人要上班,又要搞装修,实在是分身乏术,所以基本上都是在淘宝和其他网络上购买材料。谁料想,在淘宝上遇到一个卖背景音乐的---单相思(大家可以搜索这个名字就可以找到),因为产品质量与描述不符,(具体的我也记不清了,好像是音响线的问题),包装也很简陋,还坏了一个音响,于是给了一个差评,此卖家非常生气,于是我的恶梦就开始了。

先是不停的发一些黄色信息,经常三更半夜打我手机,而后又在网上四处留我的手机及家庭信息,征一夜情。曾经有一位很负责任的版主,是天津人,致电于我核实此事,告之原由后删贴。曾经也想过要报警,并咨询过相关的公安部门,被告之要到其当地的派出所报案。也警告过他,似乎略有一点效果,让我过了一段安静的日子。谁料,他又以不同的座机号码打过来进行骚扰。期间,还是能接收到此人发来的黄色骚扰短信。

这个人每隔一段时间都要进行一番骚扰,并且总是变换着一些方法。2010年初快递公司给我打电话,说是有我的快递,货到付款,我看到发货单上是诸暨,我知道,他又换着花样开始了。

上个月,我又收到他的骚扰短信。这几天,从上早八点到晚上十一二点,每天都能收到关于移动梦网的验证码信息,一天至少有100多条,移动客服告之,是因为有人进行一些移动梦网的操作,才会收到这样的验证码。因为我的手机是老款,无法屏蔽这个号码的信息,所以深受其害,以致于干扰到我的正常生活。

网络购物我也玩了好多年了,成交了几百宗生意,几百个卖家,还头一次遇到你这样的卖家。我实在是不明白,单相思,你是不是心理变态?做生意就是做人,你连这一点点的道理都不明白吗?是不是你生意不好,有大把的时间来玩这种无聊的游戏?损人不利已的事情少干,多用用你的时间,把你的网店弄弄好。做这么多年,才四颗心,要是你把那么多整人的时间和心思都花到网店里,估计你也应该赚不少钱了。

此时,我的手机还在不停的响,你要是觉得很好玩,很过瘾,那随便你了,对于你这种无聊无耻的人,我也没什么好说的了,只是把你的这种行为告诉大家,让大家知道,在淘宝上还有这样的卖家,同时也给大家提个醒,买东西一定要找好卖家。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啊,还有这种卖家呀!真是过分了!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5-20 09:53]

这样的卖家确实很人郁闷,楼主去淘宝投诉他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5-20 09:56]

还有这种卖家啊,楼主应该去投诉他,太过分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单相思---你是我在淘宝遭遇的最无耻的卖家(都是装修惹的祸)”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