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楼主提供下装修材料名称

麻烦楼主指点下 ,我家也要装修的,户型跟你家一样,希望楼主给个清单,顺便告诉我材料在哪里买的,是不是淘宝买的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到我家看看家具吧,专业销售外贸家具。搞活动呢!

现在家装好多都用的是壁纸,因为它比较方便,另外选什么样的壁纸也是一个不容忽略的大问题,瑞宝壁纸就很不错,它用起来非常方便,不用找家装师傅贴,自己完全就可以完成,它的价位一定会让你满意,另外这种壁纸还有一定的环保效果,你可以放心的使用!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请楼主提供下装修材料名称”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