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装饰、自己动手画油画——来SHOW我的图

看!!这些挂在墙上的油画您自己也可以动手画出来哦

这就是“数字油画”

★什么是数字画★

30多年前,一位德国人从美国引进数字画这项技术,并且在汉堡取得巨大的成功。30多年后的今天,通过数字画这项技术,艺术不再高高在上供人仰视,而是以平易的姿态进驻生活。所有人都可以根据简单的线条和相应的数字颜色勾画出美丽的图画,而一旦完成一副作品,你根本看不出来它是由数字线条勾绘而出的画,所以无论男女老少都会为自己完成的作品而感到自豪。您只需要为它配上一副精美的画框,它就可以成为迷人的家居装饰品点缀您的居住空间以及生活品位,或者作为一份好礼物送给朋友,亦会成为礼品的风尚趋势。

★配备工具★ 原始数字画板、油画描线笔、颜料条

★使用方法★

1、仔细观察原始数字画板上各个小块的数字号码,然后选出颜料条中对应的数字颜料用画笔填上。每条颜料条上都粘贴有数字标贴,对上号码即可。

2、由于颜色数量较多,在绘画过程中我们建议您先完成一种颜色后,再填第二种颜色。逐步进行绘制。 3、我们的颜料是丙烯颜料,具有一定的覆盖性,即使您填错了颜色,也可以覆盖纠正。

4、绘画的过程中有疑虑可参照包装盒外部的原画画样。 注意事项:颜料不可食用

★适合人群★ 简单的数字画适合孩子,主流是为成人打造的。任何年龄段的人们都可以通过手工绘画一圆创作冲动,而针对这样绘画的兴趣,我们拥有各种可供选择的画,满足每个人潜在拥有的动手画画的能力和渴望,人们可以通过这个过程唤醒自己的能力,并且让你的最终作品得到朋友们的赞赏。数字画技术恰恰正贴合了这种兴趣点和创作欲望。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6-02 09:25]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少发自己顶大家看了请说说想法,别只发广告啊!不错,漂亮

自己画有点难度吧?

没什么难度,有图纸和格子的。原理和十字绣一样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家居装饰、自己动手画油画——来SHOW我的图”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