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万简约装修爱的小家

【户主】:chuhaifang88

【户型】:三室一厅一卫
【面积】:96平方
【来自小区】:宁海提树移民浦西小区

【风格】:简约、混搭等等

【适合居住人群】:三口之家
【开工时间】:2010年5月7日
【合同完工时间】:2010年6月28日
【预算】:6万 ~7万(软硬在内)

小家买的时候刚好四月房价最高的时候,96.57平方,新开发的地段也达到一万一平方了,还是在六楼.不是高层没有电梯的,买来不到一个星期,政策就出来了,房价一下子跌了很多,那个悔啊,早知道晚一些日子再买了.而且还是郊区的,虽然开发出来也是个好地段,但还是有那么点的遗憾!

五一过后,这几天让老爸给我家看了一下给出了一个设计方案,我爸很厉害,什么都能干,怎么个装修,结合了我和老公的想法,联系好了关系比较好的师父,就开始干了!

第一天与水电工师父一起去买材料,水管之类要买好的,买劣质品怕时间久了漏水现象就严重了.对的,再说自己去买的,少了回扣了,也省了一笔钱!水电软装总共花费1500元.

因为我和我老公在上班,所以装修的事情就交给亲爱的老爸了,先拿了5W给老爸,不够再拿.老爸不亏是老爸,总计算着给我省钱.但是喜欢什么样的风格还是要我自己决定的!

买的零碎的东西也是老爸自己买的,我爸说给我记下帐本,条条都记着的,我现在没有,等装完后,拿过来贴上,

时间有限,待续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7-02 21:28]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期待赶紧上照片,O(∩_∩)O哈哈~

楼主,要有相片就好了,很期待你家的装修呀!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6-01 16:46]

我也想看,特喜欢欣赏美的装修成果!期待啊!

恭喜楼主有了自己的新房子,也恭喜楼主有个这么能干的爸爸,期待楼主的靓房哦

期待楼主的更多的图片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7万简约装修爱的小家”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