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一样的田园=所有家具和软装 2.3万元在淘宝搞定更新 中

淘宝3年,最大的成果就是现在的这个家了,除了电器以外,沙发、床、书桌、餐桌、凳子、窗帘、床品、花盆、花架......等等等等,都来自淘宝哦。不仅不用满大街乱转,更节省了好多钱,同学朋友羡慕不已。因为我所在的是浙南沿海的县城,是个小地方,虽不是大城市,但物价超高,特别是稍好些的家居用品,都暴贵,我能以这么便宜的价格买到这么漂亮的东东,目前为止,还是很有成就感的啦。现在盘点下,给各位有心网购家居用品的同志们做个参考。

因为技术一般,照片效果不是很好。

先来一张客厅全景,从门厅拍的:

1、这是背景墙。弄这么多隔板就是为了放绿色植物,还在充实中。

2、背景墙转弯处相邻的是储藏室,做了马蹄莲门。装饰画是网上买的,北欧风格实木画框,每个18.00。

3、这款阳台窗帘是网上买的。本白色的棉麻布料的,两幅780.00。客厅和阳台没有做门,就用它来分隔。

4、这个挂了相框(淘宝上有很多卖家在卖的,价格从50.00----78.00不等,我花了75.00)的地方时餐厅外的墙,边上是儿童房门口,看到的窗帘及家具都是网上买的,窗帘80.00,和窗帘花样相似的灯是从路桥灯具城淘来的,120.00.儿童房家具,包括一张1.2的小床、一个2门衣柜、一张书台,共3550.00。小窗户是装修的时候叫师傅砸出来的,做这两扇小窗户花了师傅整整4天时间。

窗户打开时的样子

里面:

床单,helloKitty粉红珊瑚绒被单淘宝上买的38.00

米奇宝宝台灯,淘宝上买的60.00

彩绘熊宝宝床头柜:淘宝上买的95.00

这个壁纸是实体店买的,韩国进口的,整个房间花了3500.00

书柜:

5、从厨房到餐厅到客厅到阳台,一扇门也没有,受到了很大的质疑,因为都说会有油烟,但是到目前为止,还是很满意的,因为花了将近5000元买了款方太的超强大的油烟机。因为没有门,所以空间看起来很开阔哦。冰箱是美的凡帝罗双开门,实体店搞活动买的6500.00。

餐桌椅:

都是网上买的,一共才920.00,运费70.00,很好用。

很喜欢这种风格的家具。

橱柜:

我乐”的,据说我买的这款是这个品牌的热销款,看来年轻人都喜欢这样的,加上一些配件,一共12500.00。

煤气灶是华帝的,1400左右,消毒柜也是华帝的,1300左右好像。喜欢这样的黑色的光泽。

6、儿童房的门、客卫的门、储藏室的门。三种样式。这个马蹄莲门是考虑了很久以后才定下来的,生怕效果不好。装上去后也还好啦。

客卫的浴柜:淘宝网上买的,橡木刷白漆,600.00,运费从杭州过来,花了60.00.质量还是很好的。

主卫的浴柜:淘宝上买的,同样是橡木刷白漆雕花,1200.00,运费60.00

主卫的马桶和毛巾架同样来自淘宝。马桶,水空间,釉面光泽度很好,才320.00,吸力超强,还很省水,用了一个多月了,感觉很好。

瓷砖,腰线居然比瓷砖还要贵,但是,效果还是很好的。

7、从客厅到门厅到餐厅到厨房,看起来很通透。餐厅灯来自路桥灯具城,680.00.

换个角度

8、沙发和茶几也是网上买的。沙发原本就是整套花的,感觉太多的花,就定做了一个条子图案的二人位,混搭一下,效果好了很多,价格3200.00,从广州运到家里花了800.00,很晕。茶几是淘宝上的温州哲学家居买的,价格299.00,运费花了30.00。后来,又在他们家买了一个同色同系列的边几,还没拍。很喜欢这种既简约又不是风格的白色,上面有很质感的水曲柳纹路。

9、玄关背后放了一张小书桌,平时可以在客厅上网。

书桌是从仙居的一个卖家那里买的,花了328.00,样子还不错,油漆也还好,就是桌子轻了一点。

换个角度:

这个台灯同样是网上买的,瓶身是陶瓷的,上面灯罩像羊皮纸,花是手绘的,可调节光度,只花了228.00,性价比不错。尤其喜欢它身上的低调的绿色。

10、主卧的床、床品、床头柜、台灯、布艺篮均来自淘宝:床+床头柜2700.00。被子四件套188.00、台灯,和客厅那个台灯在同一家店买的,128.00,多用途篮子45.00。花瓶是用废旧的密封罐自己改装的,把上面得盖子卸掉就ok了。太阳花图案,很温暖。

壁纸和儿童房的一样都是实体店买的,是日本进口的,整个房间花了2800.00,在选了很久的没有结果的情况下,突然发现这款蓝色碎花的,很素雅,就好不犹豫定下来了。床的背景部分选了纯米色的,和碎花的米色底色相呼应。

11、阳台上的花架是和那张小书桌一起从仙居的那个卖家那里买的,138.00,质量很好。

这两个铁皮壶刚刚淘到的,洒水壶34.90,后面的那个和玄关的那个是一套的,好像是65.00

12、玄关很简单,鞋柜499.00,花瓶和上面的那个整套的,铁艺装饰画120.00,花瓶下面的那块红色条纹布5.00。

来个细节图:

有蝴蝶结的这个是挂在门上的欢迎牌,还没挂,9.90

未完待续......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3-16 16:11]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好温馨的家哦,超级喜欢

慢慢欣赏,只是灯的部分看得不太清楚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3-16 11:17]

很漂亮滴小家也.

精华鼓励.期待更新中.嘿嘿.

LZ真会淘宝贝,向你学习

好好哦,支持,我家有漂亮的小地毯哦

路桥~~~难道LZ是常州人?是浙江台州的

太激动了,一定继续努力。

客卧,因为是给父母和公婆准备的,所以,选择了淡雅的窗帘和床品。窗帘和客厅的窗帘是一家的,200.00.蓝色的,让人宁静。这床被子超级便宜,4件套才99.00.老妈用过后说很好的。

感谢加精哦。一定继续上传我的家一样的田园

客卧的床和床头柜同样来自于这哲学家居,分别是699.00、199.00。和茶几、边几都是同一家店的,都有水曲柳纹理的。

床头柜上的这个是熨斗包,打开就可以作为熨衣服时的垫垫哦。很精致巧妙,网购价:32.00

客卧灯,同样来自路桥灯饰城,115.00.

餐桌椅不错 能告诉我是哪家买的吗?

这个边几来自哲学家居,99.00,很便宜的,她家的标价好像都是以9结尾的。原来这个台灯放在书桌上的,现在搬这儿来了,方便阅读。配上一盆绿意盎然的植物,更美了。

好温馨的家哦!期待更新!

想问下LZ,您的房子是几平的呢?

很漂亮的家!

开关套:网购价,10.00每个,效果很好,墙壁也可爱。

抱枕:和开关套来自同一家店,儿童房的窗帘也是。店主叫雅秀居布艺,好像。套每个25.00+芯每个15.00。

搭配椅子又另有一番味道。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3-18 08:20]

上一篇:家具如何除味去毒  下一篇:广告贴真烦人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家一样的田园=所有家具和软装 2.3万元在淘宝搞定更新 中”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