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元搞定租房装修-淘宝+宜家打造30㎡幸福小天地

编辑:艺特衣坊设计:onlyyou9

宝贝五:碎花布

电视柜有点发霉了,没办法,只好在上面铺了一次性桌布,再垫上碎花布,嗯,很清爽呢,为了看奥运买的电视!家的感觉,有了哦!电视旁边摆满了我在淘宝卖的阿拉猫棉布包包,又是装饰又是一个摆货区呢,一举两得!

茶几本来是一张很笨重很旧的黑色桌子,在上面包个防水桌布,再铺上宜家的垫子,宜家淘回来的草莓味蜡烛,嗯,很甜呢!还有自己手工做的透明花瓶,插上北京带回来的筷子,还别有一番风味呢!

宝贝六:淘宝锻锦床品

淘宝上淘的床品,上面有很多太阳花的刺绣,很漂亮,就是有点点薄,卧室的窗帘跟客厅的也是一样的,而且店家MM多给了我一点点,我把浴室的小窗也装上了窗帘,嘿嘿,配套啊!

整个房间很温馨的感觉,超舒服!

宝贝七:宜家厨房用品

家里用的是电磁炉和平底不粘锅,所以在宜家买了套装,还挺不错的,还有那个心形的煎锅,淘宝淘的,呵呵,好容易煎糊哦!

厨具后面的是KT板哦,买的时候自己抱着一块很大的板子做公车,超引人侧目的呢,回来就用到家里的各个地方去啦,哈哈!

效果还不错吧?

我们来算个帐吧:

窗帘+沙发布+邮费=220

宜家落地灯+灯泡=100

宜家桌子+地垫=110

广告胶纸+镜子=40

碎花布+小花顶灯=50

小布柜+邮费=85

床品+邮费=105

总共只要710元哦!

其实很多东西都是在日常的生活中一点一点积累起来的,我觉得装修不用说一蹴而就或者说全部一次搞定,就算你现在没房子,也可以现在一点一点积累东西,等到装修的时候,东西都差不多了,就不用急了嘛,而且对经济上面的压力也就没那么大了!

自己先做个沙发,发了一个下午,午饭都没吃,才刚刚搞定吖!被楼主弄的满温馨的嘛能有自己的一个天地多幸福啊学习了 真不错的哦楼主房间布置的挺漂亮的打扮的挺漂亮的啊.

也挺便宜的啊.不错呢,看来MM是个持家高手哦!
欧风_offer88写到:
foxtail76105写到:

zhangwei198626写到:
wus888写到:
jjwwlove99写到:

xingfuchengzhai07531写到:很不错的贴子哦,楼主也是很有心的人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710元搞定租房装修-淘宝+宜家打造30㎡幸福小天地”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