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风初体验

【户主】:ANNABELLE_1999_1999

【户型】:三室两厅

【面积】:建筑面积117平米,套内98-100平米

【来自小区】:泸州市中云天立国际大都会

【风格】:美式乡村

【适合居住人群】:三口之家

【开工时间】:2009年7月

【合同完工时间】:2010年4月

【预算】:全自理,带家电家具总计15万((*^__^*) 嘻嘻……,很牛吧)

小记:大家总说装修好累好难,我可不这么认为。我觉得装修如同女人喜欢逛街买衣服,总也不累。住着自己亲自设计的房子,好一个喜欢。特别是在得到朋友们的高度赞赏后,心里的自豪别提了呀~~美式乡村的确是越看越有味道,怎么都不觉得过时,也不会觉得肤浅。只是囊中羞涩啊,如果再有点钱就更好了。我们装修家电家具全是新买的,具体的清单过两天有空做个表出来给大家分享一下,总之全部东西加完了差不多15万,我想应该很便宜吧。在这里特别要推荐大家一个消费模式:网购。真的,那是相当便宜划算啊~~~好多朋友不相信网络,我怎么推荐都半信半疑,咱干脆当起了半个导师,指导朋友们在网上选购合适合格的产品。

不多说了,先看看我的入门级美式风格装修吧~~~

公寓外观

周围环境

夜幕中的泸州

8楼的风景

咱家客厅

本来客厅的光线不是很好,在我们左右开窗开门的指导思路下,(*^__^*) 嘻嘻……,就算用这么暗的墙纸也不觉得光线不好了

餐厅

这面艺术墙呢,大家的一件基本分为两派:“画龙点睛之笔”和“承认和我有代沟”两派。我个人呢,还是觉得,装修嘛,不要拘于一格。管他呢,试试,不好看的话,总有办法修饰的。

这张照片分别集合了最划算的电扇等(499元)和咱家最昂贵的餐桌(5折下来都是7000大米,

超喜欢这个陶瓷艺术品,之漂亮啊

这个灯也是今年的大红大紫之作,不信你注意看,好多电影或者电视剧都有这个样式的灯,比如手机,严守一家用了很多。(*^__^*) 嘻嘻……,我有远见吧,纯实木的呢,之有质感哦

冰箱上的12仙女,当然还有一些地中海装饰哈,弄点这个,旧旧的冰箱一点也掉份儿了。

推开刚才的双扇门,就是我们的卧室啦。嘻嘻,不难看出我的确是一个格子控啊~~~

主卫生间,镜子超有感觉吧~~才300块呢,赚了

书房+更衣间

超大超强的衣柜,从低做到顶,更气派,6000元

次卧,以前挺喜欢这种花花儿壁纸,哎,这种还真得是不经看,已经厌倦,有点失败。

开放式厨房,由于橱柜门坏了,返回厂家修,等弄好了在传照片上来,个人很喜欢这个橱柜,纯实木很有档次的哦。

好了,谢谢大家与我分享哦~~~谢谢提出宝贵意见哦~~~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顶顶顶!很美!很有美式风格的!支持一下!没事也去我家逛逛!看看我的帖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美风初体验”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