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家装大赛】 7万装70平+70平的(老二手房变复式)

看大家都把装修照片发上来,俺也心动,所以也来凑凑热闹!照片在下面,继续更新中……

户主】:每每17171
【户型】:两室一厅,复式
【面积】:70平方
【来自小区】:朝阳新村
【风格】:简约、混搭、田园

【适合居住人群】:现2口
【开工时间】:2010年3月1日
【合同完工时间】:2010年7月15日
【预算】:7万

不好意思,我是新手用EXCEL画的。
因是较早的房子,所以我们想尽量不去动墙。门厅还是暗的,只有卫生间和厨房的那个过道透过点光,我是想把现在的门厅改为餐厅。把房间1做为客厅。然后把阳台的门打到中间.把阳台包起来。注:原户主没包铝合金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7-24 13:33]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这张详细点!喜欢她家的洗手间,我家也做一个!

哈哈.加油啊.期待更多的装修日记啊.

感觉客厅有点小.重新排一下可能会比较好一点吧.哈哈.

对于亲这个房子如何装修,主要看亲买这个二手房的目的以及亲的经济实力。如果这个二手房仅仅是过渡期,还要买新房建议不要做太大的装修,因为如果继续出售的话,这些装修费用肯定是回收不来的。即便是出租装修的好坏价格相差也不会太大的。如果亲是长期入住,那应该好好装修。楼主不打算动墙,客厅实在太小。对于客厅的采光问题应该重点考虑一下。还是要根据使用目的再做一下考量。如果仅仅是过渡期8000-15000可以轻松改造。谢谢大家啊,淘宝真是个好地方啊!大家的建议我会考虑的,真是帮我想的太周到了我同意6楼的意见,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尽力而行。

楼主加油~快些上新图吧,好期待哦~


如果楼主需要时尚墙贴、墙纸、艺术挂钟等软装修的话,可以来我店里看看!!一定给亲优惠的~

9楼精灵d魔法盒说道:楼主加油~快些上新图吧,好期待哦~如果楼主需要时尚墙贴、墙纸、艺术挂钟等软装修的话,可以来我店里看看!!一定给亲优惠的~6楼liaier2008说道:对于亲这个房子如何装修,主要看亲买这个二手房的目的以及亲的经济实力。如果这个二手房仅仅是过渡期,还要买新房建议不要做太大的装修,因为如果继续出售的话,这些装修费用肯定是回收不来的。即便是出租装修的好坏价格相差也不会太大的。如果亲是长期入住,那应该好好装修。楼主不打算动墙,客厅实在太小。对于客厅的采光问题应该重点考虑一下。还是要根据使用目的再做一下考量。如果仅仅是过渡期8000-15000可以轻松改造。

因我家没对门,是一户一梯所以三楼半就被以前的房东装了道铁门,上面全是我的地盘了!进户门餐厅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7-21 15:09]

第一次发贴,请多关照啊

上面是没拆旧前的照片,有空我会慢慢发上来的啊

顶起这帖子

不断学习装修知识

灯网同时感谢楼主的分享

格局很不好哦,三门相对,最好拆墙改改,多看看风水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家装大赛】 7万装70平+70平的(老二手房变复式)”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