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补钙食谱:鱼松(1)

鱼松

  原料:黄鱼肉750克、料酒50克,盐75克,葱、姜各15克,大料2粒,味精少许,麻油25克。

  制作:1、鱼肉去皮,洗净后切7厘米长鱼段,葱切段,姜切片。

  2、将鱼段放在盘内,加葱段、姜片、花椒、大料、料酒,上笼用旺火蒸20分钟取出,拣去调料、控干水分,顺着纹理撕成丝。

  3、炒勺置火上,放入油,油热投入鱼丝,加盐、味精,炒至鱼肉水分干时,改小火边炒边揉,至鱼肉发松发亮时即成。

路过,顶一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补钙食谱:鱼松(1)”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