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家装大赛】DIY的小窝!见证奇迹的时刻!

【淘宝家装大赛】

【户主】:yishakeji
【户型】:跃层

【面积】:100

【来自小区】:千禧园小区

【风格】:田园 现代 混搭(没有风格的风格)

【适合居住人群】:80后两口之家
【开工时间】:如:2009年10月30日
【合同完工时间】:如:2009年12月30日
【预算】:5万(设计师:我和老公)

我们这间房是2000年的老房子了(100平米跃层)!一层的结构是一个客厅、厨房、阳台、卫生间;二层卧室、小客厅、卫生间、露台!我们没有请专业的设计师和施工团队。作为80后的我们必须有自己的个性,而且我和老公都喜欢亲自动手,装扮自己的家,在这里要感谢淘宝,我和老公找了许多资料,又结合我们的自身兴趣,终于定下了以田园和现代进行混搭,哈哈,不知道大家接受的了吗?请往下看

嘻嘻!我家有许多东西都来自己淘宝!淘宝上给我们提供了许多新的产品和家装方案,让我俩的小家装扮的很漂亮、温馨。照相水平有限请各位见谅哦!但是我会很用心的把我家每个地方拍下来!我家有的地方都是旧物改造哦!上照片的时候我会详细的告诉大家!

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请大家和我一起欣赏我的小窝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5-20 22:56]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这是我家的影视墙!墙贴是从淘宝买的!我和老公自己贴的哦!嘻嘻!来我家的做客的人还以为是墙绘呢!墙的底色是香芋色!贴花是枚红色!照相水平有限!大家见谅!

水晶小射灯!也是从淘宝淘来的!很闪哦!上面的LED灯是LG设计的!(*^__^*) 嘻嘻……我个人认为效果还不错!

玫红色小花的影视柜!和上面的贴花一个颜色!

超喜欢的沙发!玫红的配上白色靠垫!我自己觉得很漂亮!那两个小娃娃的靠垫是婆婆秀的!满喜庆的!

沙发的侧面!婚礼十字绣!

窗帘是在当地的窗帘城做的!因为婚期比较紧就没有在淘宝上淘!

里面纱帘!我觉得整体效果还是不错的!嘻嘻!

阳台上的小花!那个喜字是中国的古老的剪纸哦!

这个门就是原来的!我们只是涂上白色油漆!

这是一门的门厅!房顶做了一个小波浪!这个灯和相框都是在淘宝淘的!不过灯本来有颗长的链子因为房子不高就没用链子变成吸顶灯了!

大闪闪的水晶帘!来自淘宝!

因为暖气管子比较长我们就用了羽毛做装饰了!“羽毛比较便宜一根8元钱。2米长!小蝴蝶是带磁铁的!

换鞋凳是公公做的!垫子是婆婆做的!筐是从淘宝上买的!玫瑰花的靠垫是淘宝上买的!上边那副画也是十字绣哦!婆婆修的挺欧式的!

公公做的暖气盒!我设计的样子!嘻嘻!

贴花的这面墙里面是放鞋子的鞋柜哦!楼梯很简单只放了几只磁铁蝴蝶!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5-21 21:28]

很喜庆的婚房, 恭喜LZ有自己的小窝。期待更多图片恭喜哈很喜庆很温馨,墙贴和整体的风格很配呢,不错很温馨的家

期待更新哟.精华鼓励 先.

不过亲要参加 活动的话.

需要加一些家装过程的图.

很漂亮~~~~

hen bu cuo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家装大赛】DIY的小窝!见证奇迹的时刻!”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