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凉席的使用方法,很重要的哦!

天气渐渐热起来,晚上一觉醒来总是一身的汗,想换上往年的凉席,但不知道使用前应该如何清理呢?

  草席由灯心草、蒲草、马兰草等编织,缺点是容易生虫。使用前,最好反复拍打几次,在阳光下晒晒,然后用消毒水擦拭一遍,再用肥皂水洗去霉点,放在阴凉处晾干即可。

  竹席不宜暴晒,否则会变脆。使用前应该用温开水擦拭,然后阴干。目前我们生产的镜面碳化竹凉席,使竹席表面更加光滑,舒适,目前全世界提倡低碳生活,夏日凉爽的竹凉席可以使得空调少开高几度,节约了电费。每天睡前、睡后最好用温水将竹席擦拭一遍,这样能使其提前泛红,睡上去会更加凉爽。碳化镜面竹席使得更不容易滋生细菌,更加吸汗,透气,给你一个健康的睡眠。

  亚麻席具有吸汗、透气、抑菌等特点,非常适合老人和儿童使用。清洗前,先将其在40℃水中浸泡10分钟,可以用手洗,但不要用力拧,把席子弄平整后自然阴干即可。而且,尽量不要用洗衣机清洗。只是需要勤换洗,不然还是容易滋生细菌的。不过国产亚麻有一点不好,就是容易缩水,这个是无法避免的事情!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哇/日常也有这么多巧门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夏季凉席的使用方法,很重要的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