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房不易啊!

为了更好的改善居住环境,从07年在通州置办了第一套自己的小窝后,我们就进入了“倒腾时代”,最初是一套90平米左右的两室两厅,算是婚房了,装修吗也是花费了不少的心思,那个时候基本每天都是“土气狼烟”的,感觉脸上没有一点气色,但小家还是布置的非常温馨。到了08年股票的牛市来了,我们也小投了一把,并且小有赚头,但房价跌的一塌糊涂,不过也算是过了幸福的一年,09年初,眼看牛市渐去,房价略有起色,忍痛卖掉了自己的小窝窝,将其变成了两套小居室进行出租,小两口开始了“串房檐”(租房)的日子,朋友非常仗义将120平米闲置的房子500块就租给了我们,虽然地界稍偏但有车也算得上是方便。与此同时老公还在寻思着找一套心仪的自己住的房子,但由于我的犹豫错过了一套很好的房子,结果房价一直彪高,通州算是不能考虑了。年底间我们的小宝宝(硕硕)出生了,我就去了婆家(密云)在这里我们又一次发现了新大陆,在老公的说服下,婆婆和公公也买了一套小墅,但离公公工作的地方稍远,结果仍就是住在原来的5层,眼看宝贝一天天长大,体重逐渐彪高,5层实在是不够方便了,于是决定换房,放眼楼市,不知道是买房人真的多的可怕还是开发商们本来就有猫腻,那气氛炒的实在是热火朝天,我们一次次的去咨询,一次次的热脸贴人家冷屁股,询个楼价吧人家说不确定,排个号吧,人家说都不一定能拍上,就是想换一套而已,结果无奈之下一家4口子大人全排了号,还得每人去花1万办个卡,算是诚意金,连来带去的等啊等 等啊等 终于等到了第五个月人家要开盘了,瞧瞧那场面那叫一个神秘,全场工作人员一问三不知,您就老老实实在外面等着吧,诶呦,明明通知的是7点开始,还真有实在的6点就到那蹲门去了,结果到了9点人家工作人员才刚刚开门,还不让进,号称一拨拨的来,我们又等啊等啊等啊 到了11点才算是轮上了,进去一看,呵,好房早让人家挑没了,那也不能不买呀,最终算是勉强挑了个1层,这回带孩子算是方便了,接下来就是签合同,第一天还没签成,人家说太忙,溜溜到了第二天晚上10点算是签完了,您还别闲晚,人家置业顾问说了我们都是通宵工作的,买房的人呀太多了,也不真的假的。 兜了一大圈子,我们自己的乐窝还是没啥着落,唉,继续搜房!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5-02 16:47]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置房不易啊!”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