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卫视的沈涛原来是个“小气鬼”,大家快来“喷”他!

四月二十几号的时候,听说了苏宁会有团购活动,本来打算在五一期间更换家电的我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就去看了看,结果收获还真不错。

活动现场的人还真多啊~~

楼上也站满一排人

这次苏宁的团购活动得到了6大卫视的支持,这几家电视台会派知名主持人前来帮忙砍价,杭州的主持人当然就是咱们可爱的涛哥了

开始砍价啦~~ 涛哥挺敬业的,带着咱们一个劲儿的压价

激烈的竞价中,人越多越便宜,我也就是在这个时候出的手

激烈的竞价中,人越多越便宜,我也就是在这个时候出的手

还有抽奖活动~可惜我没中,哎

图片就这么多,说说我的战果:这夜我买了一台夏普的液晶和一个博世的冰箱,价格上均比市场价便宜了500的样子,也就是说,我通过团购省了1000块。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很不错啊,,一天就省下1000大洋

我们这怎么没看到有这样的活动呢?

我觉得以上的广告应该是跟本版的版主合作的,不然怎么可以如此肆无忌惮的发广告。

我知道就5.1那天去苏宁不参加团购也会很省钱的,因为那天为了突量,优惠多多啦。

涛哥好偷懒啊,不记词,看小纸条说...再没有别的电视台的主持人啦??沈涛这个没怎么听说过呵呵,楼主捡大便宜啦

确实是这样!呵呵!

老实说,苏宁的服务也挺好的。

真是小气鬼,还主持人呢!

能便宜多少呢。买的越多优惠越大!

便宜多少算多少啊,是吧楼主

嘻嘻!苏宁的促销场面每次都是这么大!唉!就是我每次都赶不上啊!我也经常参加团购的,真得很便宜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浙江卫视的沈涛原来是个“小气鬼”,大家快来“喷”他!”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