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你的家你作主:DIY新时尚

温馨的小屋,典雅的阔居,都是一个家,最温暖的港湾,无论是将小家装扮的春暖花开还是海阔天空的,都是主人的心血所在。现在流行的家装元素越来越多,更多的漂亮家居出现,都让人目不暇接,时下最为火爆的墙贴,充分让家的主人们发挥想像的空间,享受DIY带来的乐趣。

我喜欢在书房的一隅贴上一副典雅的音符画面,仿佛让自己沉浸在音乐之中,闲静的看书,写字,偶尔抬头会享受它带给心灵的那份宁静。

在阳台闲罢的墙面上,贴了一副甜茶时光,每每看到会想起:牵手相拥的黄昏,撑伞漫步的傍晚及那耳边的呢喃,都化作了腮边的一抹浅笑。霞光里,散着希翼的味道,而我想选择在这温馨的小屋留下那段爱的记忆。

温馨的气氛,暖暖的气息,时尚的风范都可以通过一副一副墙贴体现。家,就是这样,由你作主,越装越美!

你的家你作主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5-21 22:53]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2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很有感觉哟,喜欢这种风格

赞了,DIY家居充分带给自己快乐!!

配上油画,房子变得不一样了写的挺有诗意的,要去看看

店里的宝贝很有感觉呢~~

喜欢

东东真漂亮

谢谢亲们的支持,会再接再厉,将原创进行到底的

东东很漂亮,喜欢,会支持楼主的 也期待楼主继续努力,写出更好的帖子哦留下我的脚丫印……
像我這様拉鳳的男人,即便是隱身,也無灋隱藏我的光芒,就像黑亱中的明珠,房閒裏的螢火蟲,無論我身處何處,我那ΛK掃射般的眼神,手中的82年馬爹利以及發哥送的衣服,都深深的出賣了我,令别人無灋拒絶。

很漂亮

飘过~

旺旺ID:男士女士精品店

店铺名称:芭黎脚印

店铺地址:http//shop61347841@taobao.com

经营范围:品牌箱包、品牌男鞋、流行时尚女鞋(保证真皮,保证正品)

很有感觸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原创】你的家你作主:DIY新时尚”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