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唠叨叨]日本舒适的狗狗房子、狗褥褥 (DIY赏析)

日本舒适的狗狗房子、狗褥褥 (DIY赏析)

日本是一个宠爱小动物的国家,生活在那里的狗狗们倍受关注,并且享有很多特权(当然,没有选举权哈!)

介绍一款DIY的木制狗狗房子和漂漂褥褥给大家,感兴趣的帮派亲可以试着制作下……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当然不见得一定要用木木做哈,我觉得像蛋妈、北北、丹阳这类箱子DIY亲可以尝试用纸盒子胶带做!

像男生这种专门玩纸艺的,也许会有更多方法。呵呵~~

小狗也幸福


支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唠唠叨叨]日本舒适的狗狗房子、狗褥褥 (DIY赏析)”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