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家具流行色彩印象

其实每一年儿童房的色彩设计都是那几种最基本的颜色,但通过不同主次色调的配搭形成不一的流行风格,2010年儿童房流行色彩主张雪光白+纯净蓝、淡雅黄+鲜艳橙、苹果绿+清新条纹、梦幻粉+乳白四大主次色调配搭,我们为您一一道来!

  国外著名的设计师认为:色彩能影响人的心境、感情和性格,鲜艳色彩和生动活泼的风格是儿童家具的最大特色。儿童房的色彩设计应该与其他家具的色彩设计一样,应该符合色彩的美学原则。


  2010年的儿童房设计也应关注色彩在家具上的运用,强调主色调和次色调的关系,在设计方面主要突出主色调,同时适当地配以次色调予以衬托,以形成对比关系和协调关系,充分体现色彩的美学效果。

儿童家具经营,先要想到小孩心生及安全,这是最重要的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4-16 16:53]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1 点 | 查看全部记录>>顶一下顶一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儿童家具流行色彩印象”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