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在为妊娠纹而烦恼吗?

Pregnacare®Cream 温和地保护您被拉伸的肌肤 (怀孕时或产后都适用)

Pregnacare®Cream是一种温和无刺激性的按摩膏,它的独特配方是特别针对/修补怀孕期间被拉伤的肌肤和皮肤组织,并改善妊娠纹

女性在怀孕时身体很多肌肤都因为体重和体型的变化,拉伸后留下痕一条条白色的妊娠痕。这是为什么呢?因为人体皮肤底层都含有保持肌肤弹性的胶原质和弹性蛋白,而这些组织一旦受到体重的急速增加或下降都会被破坏,例如女性怀孕!这些拉伸后留下的痕迹是毛细血管的表面,在皮肤被拉伸时更加显而易见。

独特的温和配方:

Pregnacare®Cream的独特配方蕴含维他命C,E和各种天然植物萃取精华。如金盏草植物精华月见草(夜来香)植物油它们的科学结合,起到温和保护,滋滋,保湿和治愈您被拉伸肌肤,保持肌肤弹性!

蕴含丰富的维他命E & C:

Pregnacare®Cream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和E,很多研究发现这些物质能加速治愈或改善皮肤弹性和多种功效!

有效安全保,适合孕期或产后使用:

Pregnacare®Cream在怀孕期间使用安全,有效防止妊娠纹。在产后使用能帮助皮肤收缩,保持肌肤柔滑有弹性!

消费者测试反馈:

在英国我们的产品对孕妇做了个测试,73%的女性反馈用了Pregnacare®Cream仅2周,她们的腹部肌肤变得柔滑有弹性了。

天然的配方/成分:

* 金盏草植物精华

* 月见草(夜来香)植物油

* 芦荟萃取

* 尿囊素(可去疤)

* 泛酸维他命B3

* 维他命E

* 维他命C

* 氯化钠,硫酸镁和氧化锌等矿物质

* 薄荷醇

*不含人造色素

使用方法:

* 每天将Pregnacare®Cream抹在腹部,腰,大腿,胸部(避开乳头)等被拉伸皮肤,配合轻柔的按摩。注:本品适宜怀孕中或产后女性使用!

*Pregnacare®Cream为外用品,请勿将本品涂在皮肤伤口处(一旦误用,建议去看医生),常温保存于干燥,阴暗处。勿被小童误用。

* 经国际皮肤专家测试,Pregnacare®Cream性质温和适合孕妇/产后女性使用

TIPS - 孕期/产后保持肌肤健康,饮食也很重要:

怀孕期间保持健康的饮食和平时没太多的不同,但得特别确保你已经吸收了足够和必须的各种营养,如蛋白质,碳水化合物,多种维他命和矿物质,这些营养对你和肚子里的宝宝都很重要哦!

均衡健康的饮食包括:多样化/品种的食物,和5种不同的配搭:

* 淀粉类的碳水化合物:面包,谷类的早餐(麦片,燕麦等),米饭,马铃薯等。

* 水果和蔬菜

* 乳制品:牛奶,奶酪,芝士,酸奶等

* 蛋白质量食物:肉类,家禽类,鱼,豆类和干果类等

* 每天必须摄入一定的糖和脂肪

不错,我也来支持一下下!!妊娠纹治疗要趁早。最好在怀孕期间就开始使用除妊娠纹霜,提前使用,可以有效预防妊娠纹的产生。(妈妈美除妊娠纹霜很安全,怀孕5、6个月后就可以使用,对身体和胎儿没有任何伤害)。 生育后的前两年是修复妊娠纹的最佳时期,应该在生育后第一时间进行妊娠纹修复。充分借助身体自愈功能。就像伤口能自愈一样,人体自身具有强大的自我修复能力。在生育后的第一年内,是人体自身对妊娠纹修复最强、最集中的阶段,身体会自动调集胶原蛋白向妊娠纹区域补充,一些未完全断裂弹性纤维能够得到链接。在这个阶段口服补充体内胶原蛋白,外抹除妊娠纹霜促进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合成,用束腹带包裹促进愈合,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http://shop36333198.taobao.com/

最后编辑此帖2008-11-16 10:59:39。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你还在为妊娠纹而烦恼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