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分钟美甲,自己轻松搞定!

以前经常在外面美甲,办卡什么的,有优惠!总感觉有上瘾,一个礼拜一次美甲再平常不过了!

今天周末,外头那个热啊,买完菜回家,完全不想动了!嘿嘿,自己DIY美甲,省的出去。

工具很简单:3D美甲贴,底油,和自己喜欢的颜色!

今天随便挑了个素点的小花,用的是ETUDE的底油,带点粉色,甲油是NL H49的情迷紫色!

修剪好指甲,我的手指比较粗,指甲也短,所以就修的比较尖,其实好喜欢法式的那种方方的。

首先,用底油,擦一遍,保护好自己的指甲,这款底油,干的比较快,所以没多久,就可以上甲油了,试着弄薄一点,我比较喜欢薄点的全色。

再来,就可以全部,刷好

OPI的甲油,干起来真的是很无语,唉,但是我很喜欢它的色泽,然后,可以用棉签沾点洗甲水,将刷出界的甲油给擦掉!呵呵

然后,就可以用,指甲贴直接贴上指甲上,实在是太方便了,都有很多选择的花型!稀饭~!嘿嘿

最后,成品,出炉拉~!

哈哈,还可以吧?自己还是蛮喜欢的!呵呵!

这个我没有最后图亮油,看自己爱好了!我觉得这个效果自己还是满意的!

友情提醒:喜欢美甲的好JM们,不要忘记要爱护好自己的指甲哦~!一般做好指甲,保留4-5天,就应该卸掉了,休息一两天!让指甲也有“呼吸”的机会哦!呵呵。我有些好姐妹,一年到头,都没见过自己的裸甲,这样是不对的哦!给自己美丽的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的健康!

最后,祝大家每天都开开心心,健健康康,美美滴哟~!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路过,挺好看的,可惜人家指甲刚剪过真好看。楼主的手很漂亮哦。简单的操作就很漂亮了嗯。去看看!哈哈!~谢谢哈,真开心!简单方便没事情在家美化下指甲也蛮开心的~~赞!支持下

学习一下,漂亮。

支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5分钟美甲,自己轻松搞定!”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