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进行时(十天更新一次)

不减不行了 看到很多漂亮的衣服穿在我身上简直是糟蹋设计师了 。首先发张本人没开始减肥时的照片 。

这时是66.8公斤喔

我是属于那种吃什么都长肉的类型。自从开了这个小店 ,更加的肥壮了。

每天坐在电脑旁,不动。我也是那种很宅的人 ,不喜欢出门 ,姐妹们都只能来我店里找我玩了。

下面是我决定减肥革命开始的第一天的照片,也就是8月2日。

注意了,又胖了。是67公斤!

到今天开始四天了 ,早上量了下下,65.8

十天后我会更新最新战果的。

各位仍钻头的尽管吧我会动力更强の。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加油加油,支持中加油啊··亲爱的,我也8月2号开始减肥,加油加油加油哦!!

嘿嘿你绝对没我肥

楼主加油哦~~~减肥很辛苦的~~~祝你早日成功 也祝你店生意兴隆 ~~

也希望你偶尔照顾照顾我的小店哦~~我的店主要卖中低档男女装

也配着卖鞋、包 和一些小饰品 化妆工具之类的~~

满100包邮哦~~

谢谢亲们的支持

必须的

我们一起努力吧~┳┴┵┶┷┸┹┺▂ 看了这个贴,今天的晚饭有省了。

楼主你好,支持一下你的帖子~

我们家里新出来CC霜和BB霜,有需要的找我~

还好啊,健康是最重要的哦

要是真减肥的话也要健康的减,不要节食,吃减肥药就更加不安全,会反弹,服体内的,生病吃药这个药都是有3分毒的哦

还是健康最重要的,运动减肥最好了

你试试灌肠,看看店里一排净,欢迎

加油!付出会有回报的!我和你一样也正在减肥中,可是老管不住自己的嘴,我们一起努力一起监督啊

我现在真是不减不行了 看起来就像大妈。

楼主是个聪明的人。这样的广告没人拒绝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瘦身进行时(十天更新一次)”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