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和昭贵两种芦荟胶哪个好?

两种都用过

自认为完美的好吸收,适合夏天用,也不会油

用了昭贵后,早晨刚起床就感觉鼻翼油油的

大家用过的芦荟胶

哪个牌子适合夏天用?比较清爽呢?

来分享一下吧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昭贵

感觉昭贵夏天用完了吸收慢,,油油的啊

感觉邵贵的不是很好啊

还是偏爱完美的

不油的。吸收也不错

回复9楼,,

其实夏天只用水水的话最不油吧- -

昭贵的感觉很不好

路过。支持 一下哈!感觉差不多

36352.50路过照贵的比较差劲,不怎么滴,完美的好些吧,不过我感觉芦荟胶没有什么作用,很鸡肋的东西。最好别浪费钱/。我喜欢完美的没用过

个人认为完美的好点

好啊个人观点:完美的好用!起痘痘或者晒疹的时候,完美的效果绝对优于昭贵,至少对我的皮肤是这样。而且口腔或者舌头上起口疮很疼的时候,用完美涂一下,效果也非常好。所以前一段聚划算里完美芦荟胶整盒团购,我一下子买了一盒,比单只买便宜多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完美和昭贵两种芦荟胶哪个好?”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