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步睫毛刷法打造幸福双眼

Step1:

  用睫毛夹夹完睫毛后,用沾了睫毛底膏的刷子,打竖以“Z”形的手法,在眼睫毛的低端至顶端,轻轻刷上睫毛底膏。底膏不要刷超过3次,不然黑色睫毛膏不易全部覆刷,刷后要等30秒,让底膏呈半干状态再上黑色睫毛膏。睫毛底膏能够长时间保持无暇的妆效,使睫毛膏更持久不易晕妆。

Step2:

  用沾了睫毛液的刷子,以“Z"形的手法,在眼睫毛的低端至顶端,轻轻刷上睫毛液。“Z"形手法能使睫毛根根分明。同时令睫毛鲜明清晰,双眼圆大分明。

Step3:

  眼睛往下看,把睫毛的根部尽量露出来,把睫毛刷头插入睫毛根部,保持2-3秒,然后往睫毛尾部拉,趁睫毛液未干的时候可以做出微调,把睫毛刷得更浓密。缺少刷睫毛经验的MM可以利用睫毛挡板,或者化妆棉轻轻架在眼皮上,以免睫毛膏刷出界。

Step4:

  眼睛睫毛浓厚效果还不够,要是有娃娃眼镜纯净清亮般的感觉,还需要进行第三步。将上睫毛分为三部分。中睫毛向上刷,眼头和眼尾都向外刷,这样就能够得到浓密圆大有神的眼睛了。用睫毛梳梳理睫毛,避免“蟑螂脚”产生,让睫毛根根分明。

Step5:

  用沾了睫毛低膏,细刷下眼睫毛,从左往右,从右往左,以竖直方式各刷一次。能有效梳理每一根睫毛,防止结块,呈现纤长的睫毛。

Step6:

  为了避免画下睫毛的时候将下眼睑画花,可以拿一张白纸,将多余的睫毛膏弄去。

Step7:

  最后用沾了睫毛液的睫毛刷,细刷下眼睫毛,尽量把手放轻一点,轻轻抖动并往外推移睫毛刷,可以刷出又长又浓密的下睫毛哦。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好难哦 不过MM的眼睛很漂亮

我也去刷刷开始行动试试 原来是这样刷啊~谢谢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7步睫毛刷法打造幸福双眼”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