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急求美容解答团帮忙

我的皮肤是敏感型的。最近洗好脸脸上就好痛,左脸眼角下面一快红肿的最厉害,有脸有用就是一小块的,不过,过了半小时就好了,一开始我以为是洗面奶过敏,可是我用的是婵真的银杏洗面奶,以前用过一支没有过敏现象。后来我就接着我以前的步骤涂TFS的金盏花爽肤水,加MISSHA的BB霜,这些我都以前用过不会过敏。脸上红肿的半小时就会好了,但是每天洗脸后都这样,还有微微的刺痛感。昨天我拿清水洗脸也会痛。我就纳闷了。不知道怎么办了。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还是用普通香皂来的自然,也没这么多麻烦啊~!会不会是不是在外面阳光晒的太厉害了呢,夏天阳光比较强,上次我一个朋友也和这种情况差不多,建议你用矿泉水洗脸过几天再看看不会额,我每天上班都在办公室 里吹着空调,我就很郁闷,呜呜呜呜

可是香皂碱性很大很刺激皮肤的哦。洗了会脸很干呢。郁闷。我的脸。谁来救救

你的情况也属于过敏,你不妨用一些油性的营养性产品,补充皮肤营养,保湿,不要让皮肤干裂,这样就解决了洗脸疼得问题,我隆重推荐我家的放敏营养霜。

恩,我也这样认为。也有可能哦。混在一起就过敏了,我大嫂和我说她也过敏了,用了她一直用的面膜。而且她是属于用什么都不过敏那种。郁闷。谢谢亲哦。

也有可能是因为皮肤缺水的原因,因为如果皮肤本身就缺水,这个时候再用了泡沫型的洗面奶,皮肤就容易会有紧绷感和不舒服了,所以首先还是得先确下自己的皮肤是什么性质的,然后再看自己的皮肤是什么状态的,这样会比较好容易确认到底是什么问题引起的,我是做美容护肤的,有什么不懂的可以加我旺旺,希望能帮到你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跪急求美容解答团帮忙”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