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部在颧骨位置是什么原因?怎么去呀,急!!!

脸部的颧骨位置 有2块小斑,怎么去呀?急急 !!!朋友支高招!!!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7-26 12:51]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请热心的朋友回答呀!谢谢!!!!!!

那个时候长斑了,特别害怕斑点的面积会越来越大。比较还没找到男朋友,家人又在催相亲,别人怀孕才长斑,我真是青春时期也有斑,真是很懊恼~!想祛斑的心情十分迫切,想当时在美容论坛里认识了好多的难姐难妹,大家互相交流,搜寻祛斑的东东,有种“宁可错杀一千,也不放过一个”的气势 。通常我会特别关注大家说口碑比较好的祛斑产品,因为觉得这样用起来心里有点底,但是发现越是广告多的东西越让人失望。用了一些知名的国际大牌,也不过如此,难道就没有安全有效的祛斑产品吗?好啦,闲话少说,详细说说我的祛斑过程。

记得我用的第一个祛斑化妆品是军献美白精华素,感觉军医大学研制的,挺像那么回事的。起初用的时候效果是有的,但一停用,斑就又出来了,马上反映到坛子里,有的遇到过这样的情况,也不知道是不是含有激素。后来发现军献研发的祛痘产品因含有激素遭到很多人的鄙视,看的我心惊胆战,赶紧让这个祛斑产品下岗了。后来又是让朋友帮买的一些网上热卖上千瓶的啊,都是失望而归,真希望有款祛斑产品有效又专业的祛斑产品,对我们女人的皮肤负责,不要让我们心总忐忐忑忑的。

虽然内心矛盾但祛斑革命还要继续下去,没事就在网上潜水,看见论坛上有好多网友晒自己的祛斑心得---有一些网友不但把自己的祛斑心得晒上来,还把自己的祛斑对比照片发上来,看了心里也长草了,有个论坛买家秀分享的宝利肤TSG美白祛斑精华霜的祛斑心得很吸引我,她推荐的祛斑产品我自己很想试一试。

接下来我我就先在百度搜索了一番,发现反馈意见挺好,更加深了我购买的欲望,再后来呢就是有一天起床没事干照镜子的时候,更使我有了购买产品的欲望,于是我就直接在淘宝上搜索了一番,找到了卖家咨询了一番,卖家居然承诺无效退款,但我又没在淘宝上买东西的经验,于是打电话让我同事帮我拍了下来,速度很快,3天后产品就到手了,半信半疑的开始使用起产品来,记得当时卖家说只需要晚上睡觉前清洁后使用一次,白天注意补水防晒就可以了。当天晚上开始使用时我发现东西很浓缩,好象很难吸收进去比较粘,有点不习惯,但我还是按摩让它吸收了,第二天我上线问了卖家,说这东西怎么很难涂,不习惯用,于是经过卖家的解答使我很满意,毕竟是重要提取的精华,感觉比较安全,我主要看中的就是安全,还有效果。反正第一次使用无任何不良反应,产品还是适合我的~~,开始用几天都没感觉到什么变化,第四天好象皮肤有点白了,一个星期后我感觉黄气都退了,皮肤变好了,心里还是乐的,只是还没发现斑点变淡~~大概用了半个月后,周围的人都感觉我脸色好了很多,而我自己照镜子的时候也发现斑点也淡了好多。暗喜中~~真希望早点把该死的斑点弄掉。

使用过程小结,个人感觉这个产品使用方便,不脱皮,也不使皮肤变薄,我本来皮肤就是被其他祛斑产品用坏的,现在这个产品让我恢复健康肤色,我有必要响应卖家的号召帮她分享一下。这只是我各人的真实分享,不代表其他人也和我一样哦,仅供参考,可能是每个人的皮肤情况不一样吧,毕竟肤质都是因人而异的。

用了一个月后,我的斑点基本淡化得看不到了,除非凑得很近,我想再坚持一段时间应该就摆脱斑点困扰了。

我家有祛斑的精油!! 要不要试试!!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脸部在颧骨位置是什么原因?怎么去呀,急!!!”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