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让你的小脸又白又嫩吗?超简单的方法

先自我介绍一下

大家可以叫我CAROL,89年出生,偶是80末的哦

虽然我不是卖化妆品的但是对美容还是有小小地用点心思,嘿嘿!

这可是偶的处女贴哦,有不好的地方还希望大家提出来偶一定会改的。

在炎热的夏天,太阳一晒毛孔又太又黑,相信大家都会有这样的烦恼吧!当然出门前防晒工作还是要做好地!

平时MM们要注意给皮肤补水,在外面忙了一天回来,脸上沾满了各种污染物,洗脸时一定要用洗面奶,这个MM要根据自己的皮肤来选,(不知道怎么选的可以问我哦)洗脸的时候最好冷热水交替,这样长时间下来MM的小脸就可以变的嫩嫩的喽!偶亲自实验过的,

还有黑头千万不要去挤,那样会伤害皮肤的,MM可以用美容夹去夹,没有的就用眉夹,夹完后用冷水清洗,也可以适当用点冰水哦!

好了,就先写到这吧,希望能给大家一点帮助!大家也可以相互交流交流哦!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自己先找个沙发坐一下大家支持我哦

【飘过

最简单的办法就是整天睡觉到处都是广告。

觉睡多了也会影响身材哦!不合理安排睡莲眠还会眼睛浮肿哦

支持下`!有空到店里逛逛哦

一直用旁氏的~洗的很干净,但是很干~夏天还好14楼,请问您是什么性质的皮肤呢韩国丽姿韩药妆护肤品 全部原装进口 可与香奈尔、碧欧泉媲美。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想让你的小脸又白又嫩吗?超简单的方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