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孕妇如何选择内衣内裤等服饰

姐姐突然跟我说他们想要孩子了,以前他们小两口想做丁克家族的,但慢慢喜欢小孩子了,可能是他们看着亲戚朋友都有小孩子,他们也“眼红”了吧!

有小孩子好的啊,我一直这样说,多可爱啊,女人不当妈妈就好像人生少了点什么似的,呵呵!我都想了呢,嘿嘿

现在先了解了解孕妇服饰的行情,为姐姐,为朋友,为自己事先做点功课,呵呵,

请教各位妈妈,你们用过哪些牌子、哪些款式的孕妇内衣裤好啊?谢谢!

我这个做妹妹的就先帮她请教各位,孕妇的内衣内裤选择,谢谢各位了!

可以看看我的帖子,也许对你帮助孕妇内衣裤的选购http://forum.taobao.com/forum-32/show_thread----17351988-0-.htm 怎样选购孕妇服http://forum.taobao.com/forum-32/show_thread----16908598-0-.htm孕妇内衣专家---宜栖!到我的小店看看准没错哦!http://shop36099018.taobao.com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请教孕妇如何选择内衣内裤等服饰”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