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咪的必备物品清单

十月怀胎是个漫长的过程。当然我们要有一定的心里准备去迎接我们可爱的宝贝。怀孕了,慢慢的好看的衣服和职业装都不能穿了。取而代之的是些孕妇服装和肥大的衣服。卖孕妇服装的地方不是很多,也比较的难找,你可以到妇幼保健医院的附近找找有些小店的衣服还是不错的。价钱合理穿着也舒服。(不防穿老公的,比较休闲的衣服),买多了也是浪费。

必备物品:1.叶酸和复合维生素,叶酸吃到产后三个月就可以不吃了,复合维生素要吃到第十个月,可以帮助妈咪补充得不到的营养。比较好的复合维生素有拜耳药业的爱乐维和惠氏的玛特纳,前者90多,后者50多,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吃起来都差不多。2.孕妇防辐射服和日常衣服。不管有用没用大家为了宝贝还是买一件吧。头三个月是必须穿的,那会是胎儿的发育期比较的重要,胎儿比较的脆弱,特别是工作的妈咪,一定要穿。职场中的辐射可是不少呢。孕妇裤三条;两条是可调节的,一条背带裤,到了后期,肚子越来越大。穿背带裤比较的舒服不勒肚子,免得伤害到小宝贝。孕妇上衣三四件,挑那种纯棉的,吸汗的,大多孕妇都比较的爱出汗,比较的怕热。除了这些还要准备可调节内衣内裤,身上的变化很多。以前的衣服渐渐都不能穿了。这些衣服会伴随妈咪到产后四个月左右,如果恢复的好第五个月,就可以和这些衣服byebye了!3.宝宝的衣服和用品。夏天出生的宝宝:长袖和服2件,肚兜3件,袜子4双,脚套1个很多块尿布,可以买现成的,也可以自制,不穿的线衣裤质量好的给宝宝用,剪成长方形洗好消好毒备用。痱子粉2盒,沐浴露,擦脸油,洗发水各1瓶,防止红屁股的鞣酸(一般儿童医院有卖的)冬天的宝宝:厚和服2件,裤子保暖的8条,宝宝拉尿很多要及时更换。各种被子褥子一样各两件,这些姥姥奶奶都会准备的。宝宝的衣服也不用太多,因为他们长的太快,一天一个样。在入院时医院会强迫你买他们的衣服,妈咪的两身,宝宝的两身。还有帽子什么的。4.产后用品:吸奶器(新安怡的比较的好用),束腹裤(牌子很多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奶垫(防止漏奶)母乳保鲜袋(吃不了的奶可以存在冰箱中24小时)5.宝宝的奶瓶:小的两个,大的两个。分别吃奶和喝水用。不同时期备用。6.宝宝的尿片:帮宝适特级柔棉的比较的不错,比较的柔软。第一个月一包就够了。宝宝长的很快,每个月都要更换号玛所以一次不要买太多,省得浪费。前两个月还是用尿布比较好,因为宝宝拉尿很多,一天十次以上。7.宝宝的床和推车还是要买的。最好是培养宝宝独自睡觉,比较的独立。推车呢,天好的时候带宝宝去外面晒太阳,他们很喜欢的!也就这么多了,妈咪们也可以买些书看看上面写得很详细。妈咪们还是要休息好,吃好,当然也不能吃的太多,以免生产时比较的费力。合理营养,适当的运动,每天晒太阳,多多散步多呼吸新鲜的空气,不要生气,每天保持好心情,才有个健康的宝贝。很详细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准妈咪的必备物品清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