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发】波西米亚浪漫精灵+卡哇伊印第安+古希腊女神!

第一次发帖,先自我介绍下!

ID:清水宝石

昵称:白小色

年龄:21

擅长:发型 大浓妆 减肥

噢噢~!加精啦~~好开心~

经常把自己的一头乱发没办法,曾经的梦想就是留到很长很长烫个大波浪,现在很长很长啦,也烫了卷,可是卷度好小,像朋克女一样…而且又厚又多,最重要是还舍不得剪,真是留来留去留成愁啊~!

本来觉得这样大妈的无造型大卷好土鳖,好想好想剪掉换成梨花头,可是好朋友们都说不要剪啊剪了一定会后悔,犹豫了好久,忽然有一天看见最新一期的昕薇封面,赫然写着~

『由现在会持续到盛夏的流行风潮!

回归波西米亚!』

哇~~那个兴奋啊~~波西米亚~不就是超级蓬松的长卷加小辫子吗~

终于证明自己不是落伍的一群人~内牛满面啊~~

于是也奋力的捯饬出三个发型来论坛冒冒泡~

这还是第一次在论坛发帖,紧张ing~

还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哈~~!

首先先讲一讲关于我做造型和护发的一些心得,

我一般会在有重要的约会的前一天晚上用卷发的球球把头发卷到耳朵下面一点点,然后睡一觉起来,就会变得很卷,好像武汉的一种小吃,叫烤面筋……

这个球球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啦!用来卷着睡觉还是不错的!

这个就是带着小球睡一晚上的效果了,一般我会稍微吹一吹,让他自然一些!

另外洗发和护发我自己用的是完美,大家都知道完美芦荟胶很赞吧,其实他们家的洗发水也不错呢!每次配合护发素洗完头发头发会特别顺特别好梳,不过三天左右头就会有些痒……但是头发摸着还很舒服,不觉得油,不知道为什么,推荐的原因就是因为感觉很滋养发质!

好!推荐完毕!那么现在就要开始讲解发型啦!

先来看看未处理的一头乱发吧!

因为在室内照所以开着浴霸,黄灿灿的……

首先先给刘海上卷子~~

然后把后面的头发全部卷到肩膀部位~用吹风机加热~趁此机会去化个妆~

一般上卷子的时候想要化妆总是会被卷子打到手什么的,我一般会拿一个发圈倒着把头发固定在发圈里面,这个方法很好用喔!

好啦,化妆完毕,来看看拆下卷子的效果吧!首先是刘海~

然后后面的也拆下来~

咦~像不像Makiyo~为了搭配今天滴波西米亚风情特地拆了一盒新到货滴美瞳,是紫色的钻石甜心喔!好像是目前最大的,17.2mm呢~!超精灵超萌的~!喜欢的亲可以咨询我哈~!这一款紫色真是历史最美的紫色~嗯~为此决定改天再发个化妆贴美一美~

嘿嘿~虽然卷的时间不久不是很Q~不过还是很温柔的吧~~

接下来就要开始编发啦!

因为有些照片我是对着镜子拍,有些是直接拍,所以看我说的左右就好哈,对着图尝试的话可能会晕厥…囧rz…

首先在右侧边高一点的地方,剥开上层的头发,在里面挑一撮头发出来编辫子,这样是为了把编发的源头全部隐藏起来~因为我不太喜欢辫子的头露在外面,会露出头皮,怪怪的~

然后把头发分成两边各一大把~在最里面大的地方一边挑一缕出来编辫子,这两条辫子要尽量编到底一点~

然后在左边(刚才在右边高一些的地方编了一根辫子啦,现在换左边)比右边上面的辫子低一点点的地方,大概在耳朵的位置,一样从头发里面挑一缕头发出来编成辫子!这样我们所需要的辫子就全部编完啦!

好啦!现在可以开始做造型啦!

第一款,是超简单也比较常见的啦,就是用右边上面的辫子捆住额头的刘海,辫子的尾巴固定在左边的头发里面!

好啦!来美个~!

是不是很波西米亚呢~~嘿嘿~

好~现在来第二款~

第二款的要求就多一些些啦~就得要求妞们的头发够长~

首先呢,把头发还是分成两拨放在胸前~辫子呢还是照旧一边两根~

然后,拿起一边的头发,打一个结……听着怪怪的,最讨厌头发打结了,现在要打一个超大号的结~嘿嘿~

这样打结其实有一些难以看出辫子,建议大家在打结的时候,先把辫子放在外面,拿松散的头发先打个结,再单独拿辫子按着结子的走向在外面环绕着打个结把发尾塞进结子里,不知道这样讲大家听不听得懂,也是刚刚想到的办法,所以没办法示范咯~

另一边一样也打结~

完成~!我的头发是自然色的,所以小辫子的花式不是很明显,如果是亚麻色的头发就更好啦!

虽然很简单,不过很有细节呢~适合喜欢可爱风格的JMS~

本来那根横在额头的辫子没有拆的~可是姐妹淘说我这样梳两个大结子辫,头上再捆一条横辫子,再插两根羽毛,就可以兼顾印第安风情了… 囧囧有神~

所以说发型不是越复杂越好,一定要有重点!否则就会变异形,适得其反啦!

那个飘零在外的辫子是右边最上的一根哈,先不要管他,就单独拎出来就好!

然后再把左边最下面的辫子从全部头发的里侧拿出来,

用这两根辫子,将所有的头发交叉式的捆起来~!

然后用皮筋将两个辫子的尾巴系在一起,塞进头发里面,调整一下让他不要露出来~

然后用手把头发轻轻拉松,让他有弯曲的弧度~!

然后再把右边飘零在外的辫子塞进左边的头发里面捆住刘海~完成啦!

挡掉挡掉~!副乳和毛毛全部挡掉~~!

太爱这个造型啦~所以拍啦好多~~嘿嘿~~

现在来回顾一下全部的三款发型吧~不知道亲爱的妞们最爱哪一款呢~~嘿嘿~

好啦!终于完成了我滴初次发帖~~希望大家喜欢哈~~!!

还有还有~~欢迎亲爱滴们来参观我滴小店噢~~!

--------------------------------〖我是分割线╭(╯3╰)╮我叫华丽丽〗----------------------------------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6-03 16:49]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11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楼主像蔡琳,这发型很适合你,很波西米亚哦。一元秒杀正在进行哈,来看看哦

灰常好看 灰常波西米亚 灰常值得顶贴

1楼 玩美饰尚良品店 说:

楼主像蔡琳,这发型很适合你,很波西米亚哦。一元秒杀正在进行哈,来看看哦

3楼 于十四 说:

灰常好看 灰常波西米亚 灰常值得顶贴

亲爱的会员,您好!
很高兴通知您,您的作品已被美容社区推选为精华,将被再度推荐到社区首页/牛编推荐/编辑推荐/美容频道醒目位置,

期待发表更多原创,分享更多的美容心得,加油!

也~~加精啦~~好开心~~

谢谢分享,支持~~~

楼主什么时候分享减肥的经验哦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6-03 16:57]

技术很厉害!

很好看

谢谢

妹妹有点像娃娃呢。蛮会打扮的。我的头发比你的还要长呢。散着的效果也跟你的差不多。只不过我总是把它梳起来。或者干脆盘成个卷。谁叫家里有个小宝宝呢。他根本就不会让他的妈妈美起来。只要我把头发散下,他就会拼命的揪。痛死我了。

不错

一元抢拍活动中,快来哦!数量有限!

好漂亮哦,,,会不会自己做起来很麻烦呀 ?

头发很长很漂亮~

大卷显得很有气质~

不错

娃娃脸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SHOW发】波西米亚浪漫精灵+卡哇伊印第安+古希腊女神!”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