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雅达人8周瘦身改变】歼灭肉肉!八周蜕变肚腩不见!

不管我哆嗦的在街道上左躲右闪,这么一大块,谁都看到啦!嘿嘿!是我!旺旺ID:西子淡墨 的娃,我来了~~~~~~~~!一个顶着9年胖子头衔的女人,实在对减肥有太多太多的苦水要吐。偶今天是来做伟大的事的,豁出去了老脸老腰参与立雅8周瘦身计划。主角上个场。

留意到没?所有的包装加说明都是曲线型的,心理暗示啊,确实说人家充分运用了方方面面。

收到立雅茶已经5天啦,已经习惯冲水后淡淡绿茶的清香,入口苦涩的初味到回甘,就像女人至爱的香水,分前中后调。

浸泡茶包5分钟后,琥珀的色泽视觉享受

我在大口豪饮,灭嘿嘿,我是熊我是熊~~~~~~~~~~~~~~~~~~~~

我不是天生就是胖子,下地后都是细胳膊细腿,小学一直营养不良。记得中学时,上体育课,在我后排的女生羡慕的讨论为什么我的腿又直又细。可惜我现在变成了好汉,连当年勇都不敢提了。胖的原因大部分人都类似咯,高中那会在封闭式学校,校训除了考上好大学,认真念书,其余的都不许参与,每天唯一的乐趣就是下课等吃。那会我特容易饿,男生吃三两饭我也吃三两,半夜开夜车看书,陪伴我的总是两包福满多。在每天浑浑厄厄吃吃喝喝中,我就成了一头北极熊。

从此之后我走上了苦力的道路,再也没有男人把我当女人看待了,饮水器扛水,石膏像搬运都成了我的工作,我也只能眼泪哗往肚子里流,被打击到死还是挨不了饿,其中省略百来人千百次的嘲讽,但是我比小强还强,就这么胖到了大学毕业。(有尝试过各种各样减肥方式,但都以失败告终)

我总觉得吧,人从小胖到老并不可悲,最可悲的是曾经是瘦子变胖以后再也回不去了,这才叫痛勒!突然有一天我成了幸运儿,可以免费尝试八周的瘦身计划,偶就屁颠屁颠开心的来啦,减肥么靠个态度,我就带着平和的心态希望能再瘦一点,去掉我疑似8个月的肥肉肚,上楼梯轻松点不喘。来看看熊的进化吧,挖哈哈!!!!不好意思的放上我那肉,大家看的悠着点哈

我要重申我不是孕妇!!!我是熊,胖的全是肚子,胖到已经全是肥胖纹了,是我最大胆面对

自己是胖子的一次。之前坐办公室导致肚子越来越大,内脏肥胖的很厉害。晕肉的MM请慎看

大腿粗都不用象腿来形容的,胖到一定程度,就是一瘦弱女孩的腰围

看我的胖爪,我就这么劳动着越来越魁梧

看边上那瘦弱女孩,我是她两个了,什么叫鲜明对比,让我死都不愿拿出来的一张照片

看似一篇简单的帖子,我花了两百分的勇气去写,让我这么坦诚的面对自己的肉,在众人监督下,我想给自己一个机会,不要做一辈子的胖子,得到我梦想的爱情。(偷偷说下,我爹说再胖,拒绝我回家了,怕我未到中年先有肥胖病)加油!加油!加油!

二周后:

时间总是在人不知觉中转过,已经收到立雅茶两周啦,饭后习惯喝上一杯,有点点上瘾苦后回甘的感觉。以前见隔壁的伯伯每天喝N杯茶,好奇是个什么上瘾的东西。呵呵两个字,不就是习惯咯!昨天整理了自己以前曾经骄傲瘦弱身段的一些照片,大概只能用“隔世”形容了。青春哪!我的腰!我的美腿!你们去哪里了,我之前只能催眠自己说,这是梦这是梦,我是假胖子!哈哈,回味下也不错,给自己动力嘛,偶来了

从小就是摩托手,哇卡卡卡

痛苦的回忆勒,看我那文弱小样

现在我回想我怎么成大胖子的。之前我就申述过了我不是天生的胖子。小时候身体很好,被选拔到体训队,练的是短跑,而且特别好动,爬山翻墙,和男生混成一堆。曾经有听同学说野葱特别香,做蛋炒饭必备,爬山上挖好多天,累半死很开心的经历。那段日子,我把运动当作最快乐开心的事。初中开始因为当时的体育老师说到,进体训队的,都是念书白痴,考不上高中。一气之下退了队,专心中考中。因为长期训练身体加肠胃功能都出奇的好,能吃,很快就会饿。之前是因为每天都要跑步体能训练,所以不会堆积脂肪,之后坐教室里安静念书不运动,又是住校,马上开始有丰满的趋势。顺利考入高中后,学校是全封闭式的,除了念好书,没有任何的个人爱好之说,不能出去,又没有什么运动娱乐,体育课基本为了考上好大学,而改为自修课了。那段日子大家都拼了似的晚上熬夜看书,一般女生都吃一两饭,我必须吃三两,不然会饿晕,不过一年,我形态升级了,开始吃完三两饭再吃一包泡面。同寝室有头小猪陪着我吃,两年,就两年,我胖了50多斤,书没念好,我成一头熊了,内分泌也开始乱了。之后我总结了下,夜宵确实祸害忒大了,毁身材毁脑子,据说我吃那么多面,里面的防腐剂能确保死了不会烂了。

没考上理想的外省学校,留在了杭州念大学。开始知道形象问题影响到很多特殊情况。比如在食堂排队打饭,前面一溜女生都是只要一两,哗到你,你说来三两,人群目光唰唰都对你“敬礼”。但是我真的吃不饱哦,应该是心理上的嘴谗,即使饱了,嘴巴空着很难受。

哇哈哈废话那么多,只是想说这两周,我没有控制吃饭,零食,每天的运动仅限于去对面街买菜。但我瘦了,腰围(应该是肚子)瘦了3.5厘米,体重只少了2J。后悔哪!家里尺子量完找不到了,没把那场面拍下来,但是光看照片加我解释大家都能看到小变化哦。

左边是喝了一周的照片,可以看到肚子大到下垂很严重,胸部以下就突起,照片上可以看到向外扩的半圆形状。右边是两周后的照片,肚子肉肉紧实很多,两侧有缩小平坦些的效果,胸部以下还是鼓鼓的,但是没有外扩那个半圆了。期间为了怕喝茶后,瘦是瘦了,肉会松垮,但又为了区别不是其他外用的作用,我只用了三块钱的普通甘油揉在手心,打圈按摩肚子。二三天一次。

很多期待的朋友应该都想知道西子喝后的感觉吧。我很会上厕所哦,大小都有,但是没有拉肚子哦,这是我很惊讶的地方,为什么上厕所次数多了,咨询了下应该是在排毒排宿便。不是其他减肥茶的拉肚子现象哦,精神还不错,饭量一样,有点饿的比较快,所以可以准备少吃多餐方式。哇哈哈因为这两周我是保守法,没有任何运动哦,打算接下来要努力跑跑跳跳,开心的继续坚持下去!等着我吧!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很开心都过完圣诞啦,之前一直没有每天去测体重或者腰围,一个月过去啦,想想到更新时间咯。对自己很抱歉,都没有按照原本的计划去运动加饮食来减重,因为发生了一些事情。每天忙碌在医院和家两头。不过偶有很老实的带着茶包去医院喝的,因为晚上要陪夜,所以我都拿来当提神茶啦,晚上都是有吃夜宵勒。四周来最明显的就是脸小的速度超级快。个人体质不同吧,偶一瘦先瘦脸,接着是肚子和腿,偶的手臂是常年不瘦的,一直那么粗。

圆的和麦饼一样的大脸

哇卡卡出轮廓了,脸小了一圈。视觉上眼睛不再是小眯眯眼

左边偶的腿是72厘米的巨腿,右边是四周后,在67.5厘米,仍可以称为巨大,但对于我既没

运动,又没节食的人,已经很开心啦

一周到二周的明显变化是结实很多,肚子有变小的痕迹,四周的时候是躺在床上拍的,都是同套衣服,明显肥胖纹路有淡化,而且肚子更小了,到目前为止腰围已经小了7厘米。

体重在四周后只减了7斤,但是因为偶是那种肉特别结实,体形看上去特别壮的女生,有这样的成绩,不算最成功的,但也算很欣慰了。继续加油,成为苗条“腰”精哈!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1-05 19:59]

原谅偶懒惰的没及时更新,照片早早的拍完了,因为贪吃,犯大忌,白天饿一天,晚上居然去夜宵,虽然只是白粥,但是这两周一点都没瘦,肚子就挺那没动,让我失去暂时的动力,没瘦!没瘦!没瘦!不过偶最近迷上了养生,就是穴位按摩。要把自己从酸性体制变成碱性不易胖体质还是有很多学问的。发现一起在喝立雅茶的姐妹们,有的和我一样之前瘦比较快,之后瘦的少,也有之前没反应,后段比较快。我要痛悔下,怪自己管不了自己的嘴,想节食配茶的,没能坚持住。

这是两周前67.5CM,最近两周几乎没动静只瘦了0.5CM,不过上次是因为自己一个人操作拍照片,很困难固定到腿根不掉,

才测到67.5CM,这两周是拉到腿跟测是67.还是有进步哒

肚子有很明显大大下垂的迹象啊,呵呵因为夜宵,我一点都没瘦哈,白天饿半死,晚上爬起来吃东西,算白减啦.沮丧中...

继续加油啊,还有未来两周要努力呢!!!不能再吃啦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1-20 22:57]

8周的立雅茶已经被偶喝完啦,不过看了眼自己的粗胳膊粗腿,还是一个胖子哦。不过肚子小好多啦,面对我初始的壮志豪言,只能用麻袋把自己脑袋套上,只完成了四分之一。

不过之后的减肥路我不会放弃的。马上年初就要做伴娘去啦,死党开玩笑说要用我的肥肉去衬托她的美丽,哎,落到我心里还是酸酸的。偶不要顶着巨胖身段去,也不要为做伴娘连礼服都没的穿,套着自己没线条的大妈外套。小小伤心了一把,不过收拾了下这8周的改变和开心的心情。乐天的偶,什么烦恼先忘一边啦。其实偶挺挨不了饿的,也不喜欢运动,难得空下来把我的兔子逮楼下溜达。不过发现溜兔子也是体力活,催它走它就不动,一看我找地坐着了,飞跳失踪了,可把我累死了。来看我八周后的肚肚吧

我还是壮的和牛一样,除了肚子瘦了,腿和屁股还有手臂,仍旧很胖

再看之前的

这是之前二周后的肚子,短短8周的时间,实在是瘦的太少.但

不吃药不节食下能瘦已经很不错啦.我已经不再关注到底自

己到底瘦了多少斤,看着自己小了的肚子就已经很开心了.要知

道以前可是用了N多外用的减肥按摩霜,饿了肚子也不见小多

少的哟.每天宿遍排的干干净净的.之前我有个问题应该是别人

不存在的哦,就是每顿吃饱饭后,刮肚子两边的肉,会很疼很疼,

能感觉内脏一定存在脂肪肝,肾脏不太好这类的问题.现在肚子小

了,吃完饭,刮着痛感明显小很多了.

有时候减肥其实还是很轻松,不在于你吃什么药,用什么按摩膏,每天

一杯茶,可以是任何的茶,荷叶,普饵,乌龙,还是绿茶红茶,就慢慢改变了.

加油 ,为了自己美丽的将来,我们的减肥旅程永远都不会结束!!!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1-20 22:48]

西子加油减呐~西子 加油!!强力顶!有效我也喝哈~~~~~~~

西子!加油!!!!

你一定能够成功的!!!我们这群姐妹永远支持你!!!

北北,加油!支持你哦!

加油吧,女人西子支持你,加油你一定能成功!姐,你真的能坚持下来吗?喝了效果好的话,我也试下,水桶腰啊我老胳膊来腿终于敢露出来啦?

我不要万恶的十三楼,太难听了,

老娘我来了,哇哈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立雅达人8周瘦身改变】歼灭肉肉!八周蜕变肚腩不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