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无倦容】拯救熬夜疲劳肌肤与世界杯进行到底

  大家好我叫小黑(小名)在我多年泡网络和社区论坛上都很少有看到专门的男士护肤产品交流的帖子,到处都是美女们的护肤经验交流贴心的。

  而在前几天我在网络上面参加了一个活动有幸得到男性主义(MENSPLUS)的男性主义Menplus M1/M2/M3抗倦容能量分享礼盒使用资格,今天在这里大一下我交流贴,有机会以后可能会发一些专门的男士护肤交流帖子。

 

 

 

  现在护肤已不再是女士的专利,正所谓新时代男士新生活,现在的男人在高压力高污染下,绝对有理由和资格好好爱护下肌肤,给我们注入新的活力,让肌肤充满能量,这样才可以更好的精神状态面对新的挑战,废话不多说,下面先来看一下我活动得到的DD。


图1 男性主义Menplus M1/M2/M3抗倦容能量分享礼盒

顺便附上一只可爱的公子


图2 礼盒前照(图片有点暗,可能是屋子的光线不好)

 


图3 M1/M2/M3 排排坐

 

 

 

 



下面为大家一个一个介绍使用心得

第一步:洁面

 


男性主义(Menplus)M1抗倦容醒肤洁面乳

 

M1抗倦容醒肤洁面乳看一下份量160ML(背后的小猪)

 


图3 透明啫喱质地

 



我是属于油性偏干皮肤,而且容易出汗,汗水干后使得皮肤紧紧的特不舒服加上脸部的油质都非常脏,以前我使用过一些洁面乳,使用后脸部虽然是干净了,可是过不久我脸部又出现油质,最终只达到暂时的清洁。

首先湿润面部



取适量洁面乳在手中打起丰富的泡沫,泡沫密度呈水分充裕越细腻越好,尽量可以避免对皮肤造成伤害的哦!看白色泡泡非常多!

 

 



然后在脸部轻轻打圈清洁,在过程中好像能感觉到它在渗透面部皮肤清洁肌肤每一个孔所藏污垢,脸部 感觉到很温和没有一点刺激。

 



1-3分钟后用水清洗干净,皮肤像焕然一新非常干净和回复弹性而且皮肤很水润很松软, 看看效果是不是干净了好多~~

 


第二步:补充肌肤能量

 



男性主义(Menplus)M2抗倦容醒肤能量水(不知道是不是通俗说法的爽肤水啦?)

 


图3 质地:柔滑水润透明乳液状



由于脸部皮肤出了大量的汗水,脸部水分大量流失很少感觉到很干和感觉到疲惫没精神。

下面就用M2抗倦容醒肤能量水份 ,看一下效果如何先,废话不多说看图



  使用后脸部皮肤明显感觉到滋润和饱满的感觉,至于消除疲惫倒是没有什么太明显的感觉~-。-!这个不知道是个人问题呢,这 个就要大家使用一下才知道了!好继续!



  在这里特别提醒一下大伙们哦,别以为到这里就结束了,下面才是重要的一步呢,保湿能够效长时间让肌肤保持清洁、保湿和提高肌肤的水润度让肌肤水分更加充盈更加持久。

 


第三步:保湿



图1男性主义(Menpl us)M3抗倦容醒肤清爽露(1 5ml)

 


图2 柔润透明凝露质地



檫干手取适量清爽露涂抹于脸部和颈部即可





下面就是这次M1/M2/M3 抗倦容能量套装使用的最终效果,是不是很干净呢!



  这次的体验交流告一段落,晒一下在我试用这套装护肤品期间我女朋友既然说我的皮肤杂变的这么好了好干净哦!大家不要喷我哈!不过有一点让我感到可惜的就是这次的试用套装M2/M3就是小品只有(15ML)用不了几天了~汗!

  不过,这次试用男性主义(Menplus)套装效果觉得很满意,不知道配合男性主义MENSPLUS其它的护肤产品效果会不会更佳呢!特意在此强烈推荐给所有男士朋友们,现在护肤已经不再是女性的专利了,男士也的主意和保养一下自己的肌肤,特别在现在这城市环境和工作熬夜,社交应酬或其他日常生活的细节,保护自己肌肤的健康是非常重要的,谁愿意变老呢你们说对不。

写的不好大家不要喷哦!大家也可以给一些建议或者分享心的~呵呵!请多多支持  

期待下次在和各位男士分享交流心得!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7-15 17:32]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1 点 | 查看全部记录>>帅就一个字顶,帅哥。义不容辞

多谢支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世界杯无倦容】拯救熬夜疲劳肌肤与世界杯进行到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