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婚前婚后,男士进来不要拍砖呀!

和不少朋友聊天,普通反应一个问题。老公婚前和婚后简直判若两人,比如谈恋爱时:可以什么都依你,可以

陪你逛街一整天,可以为了陪你而放弃和朋友的约会。可以在过节时送鲜花和礼物,会经常对你说我爱你。会什么

都帮你做,怕你累着。

结婚后是:想让他做什么事,要看他心情而定,高兴了。什么都好说。陪逛街那是少则又少,不要说一整天,

就半天就催的不行。可以为了朋友的约会而半夜而归,理由相当的充分。男人嘛,在一起应酬没办法的。其实我自

己都不想的。已经忘了鲜花和礼物是什么东东了。好像只有那个的时候才会说我爱你之类的。一般情况下不会帮忙

做家务,觉得那好像是女人的事情。

感言:不知道是女人要求的太多,还是男人变的太快。也许朋友说的对,男人就像做业务,售前很好,但卖出

去就不管事了。有点不太中听哈。但现在卖东西也要讲究售后呀。最后强烈要求男士要提高售后服务质量。

希望有同样体会的姐妹们在这里发发泄吧,聊一聊你们家的男人吧。呵呵。最后还是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所。

发泄归发泄,日子还是要好好过的。

哈哈挺有道理的啊,但这也不是全部都这样的,男人婚前讨好女人,如果不讨好女人,哪个女人会跟他结婚呢?婚后,男人不用去担心,因为小问题,女人跟你离婚,而婚前,小问题有可能导致恋人的分手。结婚后有了家庭,必定要背起扛起家庭的责任了,人或多或少还是会变的呵呵,经典。的确目前是有很大一部分的男士是这样的。99%的男人都这样吧!婚前我哭他会来哄我,结婚后哭他理都不理你,再哭他就走开。心凉呀!女人就算80岁了也是要人哄的。 早知道不结婚了,结了婚生了小孩,两个人的感情一落千丈。不过唯一让我欣慰的是我拥有了我的孩子。看着宝宝我就觉得自己很幸福,爱情靠不住,夫妻间的感情也很假,看那些闹离婚的夫妻,哪个不是跟仇人一样。

cute!!

让亲们看看欧美宝宝的小帅服!

哇靠 这也可以!

1211

强烈支持LZ的帖子.

>14333西西。男士应该也进来讲讲。为什么自己变成这样。可以让他们反省一下。

很漂亮的帖子!楼主好强!

1037男人婚前是奴隶,婚后是皇帝,不过好男人还是有的,姐妹们好好争取自己的幸福有时我也觉得是这样的.我很细就嫁了给他了现在也才23,但是有个宝宝了我个样也还很孩子气,时不时还发皮气和我孩子没什么两样,我家那个还真累的家里多了2个孩子了,不过他好疼我什么都帮我做,就是不太会哄我开心,我不开心就发他皮气,不舒服也发皮气,还真谢谢他了那么包容我.

男人是不是都这样,我家的没结婚之前愿意为我做任何事情,结婚之后呢有一次我叫他帮我抓背后的痒痒,明明伸手就可以抓到了,可他说“你离我那么远怎么抓得到喔”,结婚了一手之长的距离叫远,没结婚时千里之外都会跑着去找。真是天上跟地下的差别。

都一样了~~日子还的过~~~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讨论婚前婚后,男士进来不要拍砖呀!”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