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可以帮我吗? 为什么我不需要减肥

现在看到越来越多的人都去减肥了,我想我也应该说点什么了。其实说实话我很羡慕那些稍微胖一点的人的,因为很简单,我一直很瘦。说实话我平时饭都吃两碗,而且也不太干活,肚子也没饥饿的时候,可是我的体重只有100。但是我是个男生,我知道这样不好,所以我也想过很多办法去增加体重,均告失败。我很痛苦。有谁可以帮我吗?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8

有的人就是天生的体质,怎么都不胖的,你可以去健身房训练一下,就算瘦,也是那种很有型的。

各位享受的MM,我又来了上个星期三,我减了

5.2斤。这个星期五我称了一下,减了,我又减了4.5斤。我要分享一下我的成果,经过2个月艰苦奋战,在今天中午12点,我成功减下15斤~~哈哈哈,多亏了这个【伊美娜左旋肉碱】!我结合自己的方式,终于到达我想要的效果,现在腰围明显减小了,~~开心死了。不需节食,不用运动,正常三餐哦,屁股上肉少了很多,小肚腩不见了,好开心!健康减肥,快乐减肥,让我想穿就穿,穿得漂亮!这个夏天我再也不怕了,终于可以穿漂亮的裙子了。非常感觉店家,为了方便各位,也为了感谢店家给我这么好的产品,经过她的同意贴出她的一些联系信息。

淘店:瘦身美容会馆

掌柜q号是142 5984 556。切记,且别太瘦咯!!!!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有人可以帮我吗? 为什么我不需要减肥”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