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分享】分享10款护手霜使用心得

一大早才发现护手霜已经给偶用得光光啦,这才想起来马上补仓~ 话说护手工程对JMS来说还真是比较重要的呀,今天偶也来小小汇报下用过的10款护手霜,顺便研究下一个跟风的产品~~
  
  先上一张合照咯~

NO.1~
  这个是偶的大爱,娜蔻家的果萃护手霜。不太油,也很滋润,抹在手上还有淡淡的植物清香,保湿效果很不错,正适合现在这个季节使用。据说它还是以有机植物的提取物为天然原料,对皮肤温蛮和的。已经败了好几支了,性价比很高。

NO.2
  一开始擦上觉得蛮滋润,但时间长了发现好像不太好吸收,油腻感严重了一点点~所以白天用的时候老觉得手上抓东东时会滑滑的~所以后来也是用来擦脚巴咯!

NO.3
  曼秀雷登的护甲润手霜,这个是我一个同事MM的最爱,用起来水水的,润润的,价格也不是非常贵,好像是二三十吧,但护甲功效没怎么感觉到,不过好处是真的不怎么粘腻~
  

NO.4
  玫琳凯的护手套装,以前淘宝

买的,好像是56元吧。滋养膏、磨砂膏、沐浴乳、护手霜
  
  用起来倒是满有趣的,不过效果一点没看出来。感觉和美加净也差不多。

NO.5
  这款是老板娘送的,貌似是美国的牌子。台湾把这个翻译成“小蜜缇”
  
  樱桃味道蛮好闻的,很淡,用下来没觉得特别好。价钱也蛮便宜的,30元左右吧。
  

NO.6
  还是曼秀雷敦家的东东,用下来肌肤会变细致!但是效果不持久(每次洗手后都要用,每天要用很多次),味道也不是很喜欢,而且抹上之后感觉特别的腻

NO.7
  俄罗斯护手霜,淘宝上败的。这个当时就是满足好奇心买的,草莓味的一开始觉得很好闻,久了就会觉得化工香精味太重了,用了几次就闲置了。

NO.8
  总的来说这个是很不错的!刚开始比较难抹开,涂上去感觉还蛮滋润的,嫩嫩的,还有淡淡的花香,但是保湿效果不是很持久。

NO.9

NO.10
  
  欧舒丹的乳木果,买了一个30ML的中样,拿到手第一个感觉是像一管牙膏,正品好像是200左右,价格是高了点。但效果还真是不错的呢,一点都不粘腻,这是我最喜欢的一点~
  
  还是欧舒丹家的东东,生日时候朋友送的。只用过几次,貌似效果也蛮好的,吸收挺的,最大的优点是“分量”很足!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你的帖子空前绝后,惊天地,泣鬼神啊!嘻嘻 以前只知道护脸护手 最近刚买了体膜 也还是呵护身上的皮肤了 深切的体会到 这世上只有懒女人和笨女人 没有丑女人

顶一下下!!有了你的这么一介绍,少花冤枉钱了都。

wo 刚开小店,也没个人去看看,好可怜哦.

不错 支持一下 学习了

嘻嘻 现在每天晚上都在做面膜真不错!正想了解一下的这方面的信息

还是要用适合自己的东东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要分享】分享10款护手霜使用心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