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招〓:痘痘来袭教你对症下药

*鼻头痘-胃火过大,消化系统异常,少吃冰冷食物。
*额头痘-可能是压力太大,造成心火或血液循环有问题,应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
*发际痘-因为毛孔堵塞和污染,容易在较闷的发际或眉间形成细小痘痘,加强清洁的工作。
*唇周痘-便秘导致体内毒素累积,多吃高纤维的蔬菜水果。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顶 ,非常支持楼主的看法````

非常谢谢楼主,顶一下

加油 加油

顶顶 哈啊

天津长痘痘的朋友今年夏天还比较幸运。这两天有个免费祛痘活动是华夏医院办的,反正不花钱,有100个名额,可以试试。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妙招〓:痘痘来袭教你对症下药”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