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这是倩碧的哪个品种的护肤品?

(就算不知道也请回复一下,感觉像没有人理我似的,以前没发过贴喇!) 之前去香港买了傅碧的洗面奶.浅绿色的瓶子,带点磨沙的感觉,泡沫感很强的。用完后再去买,营售人员说换了新包装,但我回来试用过,一点都不像是洗面奶,反而像润肤露。加水不起泡泡,没洗脸感。求助于各位MM帮我辨别一下这是什么?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5-29 22:12]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忘了说,之前的浅绿的瓶子,里面的液体是透明的。现在这个里面的是白色的天啊!怎么没有人告诉一下我呀,这个到底是什么呀!!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求助~!这是倩碧的哪个品种的护肤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