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的倍德玛卸妆液 大家购买时注意啦

我在他家买了3样东西,分别是露华浓的眼影、body shop的茶树精油、贝德玛卸妆水(粉),我实事求是的说,眼影是真的,茶树精油我还没打开,因为以前的没用完,怕挥发,所以不做评论,但是,贝德玛的卸妆水绝对是假的!因为我之前没用个,不了解液体应该是什么样,稍微有点洗洁精的味道,很淡,店家解释说是都会有淡淡的味道,而且卸妆液确实感觉,瓶子包装挺真的,就给了好评,没想到用了三天后脸上起小红疙瘩。以下是我判断它是假货的理由:第一,我用这个卸妆液之后脸上非常粘,像涂了一层蜂蜜,我以为本来就是这样的,就没在意,可是后来一想号称免洗的东西用后这种感觉怎么可能是免洗呢?!第二,卸妆水摇后泡沫非常多,而且不消散,2个多小时后泡沫几乎一点都没变,放了一晚上睡起来看还有半瓶泡沫,真的让我很费解,后来我上网查看了真假对比帖,看贴上说正品的泡沫很快消失,假货的泡沫很难消散,是因为加了大量的表面活性剂,于是我要求退货,这是我已经用了3次,我说可以不全款退,但是他们非让我出示质检部门的证明,否则无法证明他们的货是假的,这个完全是推卸责任!第三,也是最重要的一点,让我确信我这个是假的,我向在这家店里买同样东西的顾客咨询过她用这个卸妆水的情况,(那个姐姐人很好,帮我鉴别了好久,很谢谢她!)她是2009年10月买的,我是2010年1月买的,我们两个买的卸妆水的瓶子包装都不一样,对了,前面忘了说了,我这个瓶子和店里的图片不一样,店家解释说我这个是新包装,和以前是不同的两批货,但是就算换了包装里面液体不会变吧,那个姐姐的卸妆液用后没有黏的感觉,而且她那个泡沫也没我这瓶那么夸张,所以我断定我买的绝对是假的。后来客服就不理我了·······

我不是说店主故意卖假货,店家一再强调他们家东西绝对是正品,但是事实摆在面前啊,我分析有3种可能,第一,真的是店家作假,由于卸妆水是不密封的,他们很可能收购回瓶子自己灌装假液体。第二,也许店家也被货源骗了,两批货明显不一样。第三,店家看第一批正品买的很好,评价也都很好,足以诱导其他消费者,于是第二批货就卖假货了。

PS. 他家其他东西我没过,不能说所有东西都是假的,我不会以点盖面的,起码我在他家买的露华浓的眼影就不错。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支持依下。严重打击卖假货的。

支持楼主!

支持楼主支持楼主

写的很好啊,支持了哦

路过,先帮楼主顶起来,祝你生意兴隆!顶一个

现在的假产品实在是太多了,防不胜防呀,大家买东西要小心喽!可以来我家看看,绝对是厂家正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假的倍德玛卸妆液 大家购买时注意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