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周岁多的小孩白天还要不要睡觉?

我女儿是由她奶奶带的!因为我要上班没时间照顾她!最近我发现她白天都不睡觉了!她奶奶有时间哄她睡她还是会睡觉的!

我想问问妈妈们2周岁多点大孩子还需要白天睡觉吗?

沙发我坐一下啦!!如果小孩觉得困的话他一点会睡的,他不像大人,所以楼主不用太担心啦!!

欢迎来我的野原小屋--日式小衣橱!!http://shop34475700.taobao.com/

感谢回复!辛苦了!我会去你的店看看的

当然还是要睡的~~

楼主,您好!不管多大的宝宝,中午的时候睡一下午觉会更好,要不然白天不睡觉,晚上就会特别早就想睡觉,然后半夜就起来不想睡了,玩到两三点的时候又想睡,一睡就睡到早上9点多才起,呵呵,以前我女儿就是这样的,所以我们一般都尽量让她中午睡一会儿午觉,这样对宝宝也更有好处

哎呀!我真得没办法啊!我没时间带她都是她奶奶带的!我跟她奶奶又不好说什么!我宝宝也两周多,天天下午都要睡午觉的,对生长发育有好处.今后到了幼儿园也是要睡午觉的........我和我婆婆不会沟通!还是和我老公说说.让他去和他妈妈做做思想工作@!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2周岁多的小孩白天还要不要睡觉?”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