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得更快更健康

各位亲们,担任过减肥师的我想分享给大家一些健康又有效地简单减肥方法,告诉大家减肥切忌乱减,身体是革命的堡垒啊!

其实,由胖变瘦虽比由瘦变胖容易,但也得合理化,否则会有损健康。在食物方面的减肥方法,第一就是实行节食主义。但节食也不可以乱节一通,必须保持健康所需要的最低营养成分,否则因节食而出毛病那就不值得了。正确的节食法:

1:要减少主食,这是最重要的事情。假如你现在一顿吃两碗,第一步减少半碗,等到胃适应了这个饭量不至于减肥有减肥带来的痛苦节食感,那么再减少一碗。

2:不要吃油炸的东西,肉与油等脂肪多的东西,应尽量少吃。

3:糖也是发肥的原因,所以也不要吃甜的东西。

4:蔬菜水果牛奶要均衡摄入,必须的。

要想瘦,单靠节食还不够,更需同时主义下列条件:

1:充分的运动,每天运动至出汗的程度。游泳-跳绳-打球等,全身激烈的运动,能充分消耗卡路里,和消去赘肉,有减轻体重的效果。

2:减少睡眠时间。想胖的人,应当充分睡眠,但想瘦的人则应相反,见睡眠时间减少,降至七小时以下,但要适可而止。简单一句话,切忌吃得好,睡得好,不劳动。自会变瘦的。减肥是一种持之以恒的毅力,习惯成自然,当这些饮食运动的好习惯养成之后,你想胖都难啦!!!

最后祝各位亲们,个个漂亮动人!!!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5-24 09:57]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哎~~ 貌似容易肥的人 喝凉水都肥~~ 痛苦科学瘦身。

说出了我的心声哦,我好瘦哦,怎么办

辅助减肥营养品效果比较好~ 但是得选择好的产品哦

支持健康减肥哦 牛!估计我这辈子再也见不到这样的帖子了!!写的都精华啊!!各位MM迟早减肥成功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瘦得更快更健康”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