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的泡沫洁面---MUJI 敏感肌用泡沫洁面

最近有点迷恋MUJI 家的产品,之前在网上做了些许功课,好评如潮,加上购物环境十分良好。比起拥挤的龙城药房、莎莎卓悦之类,我更加喜欢母鸡哩。

话说母鸡家的东西给人感觉,低调,简洁,在瓶身上几乎找不到商标。

这款敏感肌用洁面泡沫 150ML/48米。属于开架式的产品,MS 小日本最喜欢整白菜,开架式。

使用起来超级方便哈,一挤就出泡沫,我一般按压两次,洁白的泡沫很绵细了,问不到太多的味道,觉得比自己加水揉出的泡沫要细腻些,哈哈,这也是懒人的自圆其说啦。

清洁的力度给四颗星吧,洗的过程中不小心入眼,有点疼。洗完后不干燥,不紧绷,这点深得我心。

建议,推荐喜欢泡沫型洁面的懒MM使用。早上的清洁绝对OK,夏天晚上的话,之前有卸妆的步骤,之后用来二次清洁,放心。

回购率,100%我已经是第二瓶了。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又长草了....这东西不便宜吧

4楼 yq12342 说:

又长草了....这东西不便宜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懒人的泡沫洁面---MUJI 敏感肌用泡沫洁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