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人的日子难熬哦、

我1米66

现在是150斤

其实我以前不胖的 以前110斤左右、

就是出来到现在胖了好多、怎么减都减不掉、

其实吃减肥药都是假的、

我吃了好多、从来就不管用、

失去信心了、

怎么办哦、有方法的朋友教教我、

我就是管不住自己的嘴巴、太懒了、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呵呵 不要老针对缺点看吗、、、我跟楼主也有同样的困扰呢,我最近也很懒运动

先用专业产品减掉

以后适当运动,合理饮食,会有好的效果。

想胖容易,想瘦难哦~

绿色减肥 与世博同行——3万人减肥验证:10天瘦8斤,科学减肥绝不反弹,限时特价促销正在火热进行中

点击参入

一定要管住自己的嘴巴,这可是减肥的前提条件,因为懒所以缺乏运动才会胖,所以要加强运动,改善自己以前的饮食习惯,生活习惯,这样坚持下去才会有效果,另外就是可可粉和左旋肉碱可以促进脂肪燃烧,帮助你更快的减掉肉肉,可以来看看哦!

管不住嘴 就是潜意识还是觉得自己不是那么胖 当真正意识到自己实在太肥了 就自然管住嘴了 呵呵 就像我现在实在得减了 所以看见吃的都没原来有食欲哦

本店主营专业的瘦身产品,有沐浴型/按摩型,贴型/精油型的产品,经过市场的验证,效果非常不错,想瘦身的赶快行动起来把,本店刚好有促销活动,还不赶快点击吗?

讨厌的广告

赶快行动起来把

吃八分饱就行了,减肥就行了。

靓颜花草也不错!想快速的话,一个月就可以减下来,运动的话一般需要两个月的时间,贵在坚持!

我是产后肥胖 宝宝都一岁多了 我现在也没瘦 都愁死了 谁要是有什么减肥秘笈 跟我们说说亲如果需要减肥可以找我哦,偶的店里可以帮到亲,也可以给亲优惠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胖人的日子难熬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