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美得健康?瘦得健康?看过来吧

我好像好久都不写东西了~其实也没有多久~就是两天而已!

前两次发的贴都已经不见了踪影!这一切是为什么呢?难道就是我没有相机?不能图文并茂?没有相机不是我的错呀!!!是小偷的错╭(╯^╰)╮

但是~想了想~我还要把我的健康爱美知识分享给大家!!!

这次我会分10篇帖子来讲一个主题:《十字花科蔬菜通识》

第一篇:芥蓝

原产地:中国广东O(∩_∩)O~

营养价值:绿色蔬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具有抗癌功能的异硫氰酸盐!这种在粤区颇为家常又受到欢迎的绿色植物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C~钙~蛋白质和植物化学元素!!!因此可以帮助润肠去热气~~~下虚火对熬夜失眠~肠胃虚火~预防因为缺乏维生素而导致的牙龈出血~有明显的预防功效(*^__^*) 嘻嘻……

芥蓝中的红萝卜素,维C远远超过菠菜等其他蔬菜,被普遍认为是维C含量最高的蔬菜。而其中丰富的硫代葡萄糖甘,是迄今为止所发现的蔬菜中最强有效的抗癌成分,可以帮助你降低胆固醇,软化血管,预防心脏疾病。

展柜提醒:吃芥蓝的量不适宜太大,频率不易太高,中医认为久食芥蓝会抑制性激素分泌。

我一直都相信,内调外敷才是王道,才能美的持久,美得彻底。要不然为什么那么多女明星都吃素呢?因为我们身体各个器官的正常与否都会反映在我们的脸上。所以内调,外敷,是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的。

本来有时间给你们介绍个凉拌芥蓝的,但是一看是时间又差不多了。没办法,还是下次补上吧!!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HOHO,中午刚吃过认真学习下!让自己变的美美滴 嘻嘻

感谢大家的支持,有了你们的支持,我就更有动力啦

请大家支持我,谢谢!!!不错!!!顶一下

那都是些什么咨询呀?!

哈哈 顶楼主!http://soho.33se.info/?78675.htm

我找过很多家兼职网站,都是失败的!!!

再关注ing 非常谢谢楼主,顶一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__^*) 美得健康?瘦得健康?看过来吧”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